close

守護我的淘氣天使.gif 

紀瑩玉努力的追進攻慕龍須,可惜!一切都被咱們的宮銀尊檔下了,厲害。

例如:紀瑩玉中午吃著便當時跟坐在她前面的幕龍須聊天,宮銀尊馬上插了進去。

體育課兩人一組,紀瑩玉馬上想找慕龍須,被宮銀尊搶先一步。就連下課想找慕龍須玩,也老早被宮銀尊搶走。

這下紀瑩玉時在忍無可忍了,她決定要去找宮銀尊談談。「宮銀尊,我又事找你。」紀瑩玉走到講台前,找他。

「嗯。慕龍須你先出去,我跟這傢伙有話說。」宮銀尊先把慕龍須支開。

「請說,我洗耳恭聽。」宮銀尊比一個請字。

「我說你呀
──性向正常吧!如果正常,就不要一天到晚粘著慕龍須。」我就說他是同性戀了,我朋友就跟我說放心啦!如果不是,他幹麼表現一副慕龍須是他的樣子。

 「不是我黏他的,是他黏我。」宮銀尊淡淡的說。

「強詞奪理。」我明明看到的就是你去黏人家。

「就算是那又怎樣,總比妳這個花痴好吧。」這幾天那雙眼睛像中魔似的,痴痴的盯著慕龍須看,誰都知道有問題。
我花痴?我哪有!「你有知道我得花痴病了,我看你是得草痴病吧。」紀瑩玉不滿的抱怨著。

「我的直覺很準的,妳喜歡
……慕龍須。」宮銀尊最後一句在紀瑩玉耳邊輕聲說起。

這傢伙真是個狠角色,不能輕防啊!「妳明明知道,還妨礙我!存何居心呀?」

「破壞的心。」宮銀尊邪笑著。

這個人一開始就打算破壞我這段純純的單相思了,真恐怖!誰跟他交往,就是誰就是上輩子沒燒好香。「你爲什麼要破壞我?你該不會喜歡我吧?」我應該沒那麼哀吧!?

「不要那麼自戀好不好!要不回去照照鏡子,看自己長的啥副德性!我只是不希望慕龍須被一個醜女搶走而已。」笨蛋,什麼功課都沒做就要追慕龍須!不愧是單細胞生物體的女生。

「哼、哼、哼!」紀瑩玉不服氣的作聲,走回座位去。

上課鈴聲響起,七年級和八年級的班導走了進來,大家都坐好在上面。

「每年園游會都由七八年級一起舉辦而成,這次剛剛好又是在同一間教室,那現在就來提議要做什麼吧。」兩位班導拿起粉筆,等待大家的發言。

在一番激烈的辯論、投票後
……終於決定要賣什麼了

那就是──
cosplay面具癒療系小館。

討論出來後,大家就開始買材料,製作
 

紀瑩玉也努力幫忙著,當然她也不會忘記要追慕龍須的事情,她繼續努力中
……而宮銀尊也繼續破壞中

[
第七回˙完]                                   +  待續  +

※傻春回來了
,這次也帶著大家喜歡的淘氣天使回來了~最後紀瑩玉會不會追到他呢!就期待吧=ˇ=/園遊會也要開始囉,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呢?就給大家猜囉!傻春一定會使命必達的給大家一箱交代的。
※我朋友還問我說……最後宮銀尊會跟慕龍須在一起嗎?真是有夠腐敗的她!大家想看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