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我的淘氣天使.gif

 

玉看著身上的衣服不經三條線起來,「不過爲什麼要扮演成這樣啊......班上每一個都扮成童話人物。」

「因為:我們將要演一場『童話羅曼史』呀!爲了學校的20週年校慶。」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編劇學姊,在紀瑩玉身後解釋著。

「哇呀──!學姊,妳不要從後突擊啦。」紀瑩玉嚇了一大跳,拍拍胸,鎮定自己。

編劇學姊似乎沒聽到一樣,轉身又往另一個方向走去。「換好裝沒?要開始營業了。」

「好了。」三個男生同時發出聲音。

宮銀尊、慕龍須、王唯藤三人穿著劍士穿登場。

紀瑩玉看著受歡迎的三人,她知道旁邊兩個是誰,那右邊那個生面孔是誰?好像也很受歡迎。

浣席唲也不知何時從她旁邊出現。「右邊那一個是──王唯藤,學校第3大帥哥,屬於專供學姊型,也是八年級的班長喔。」

「哇呀──!妳不要像鬼一樣好不好?」怎麼每個人都像阿飄一樣,飄來飄去,嚇死人了!以為我是九命怪貓呀。

「妳有必要嚇成這樣嗎?聽說妳是女主角耶,劇本背好了沒?」浣席唲身穿小紅帽服裝,羨慕的說。

「背好了是背好了,但都沒排演,有點擔心......。」

「擔心也沒用呀!妳的台詞很少吧?」

「是很少......。」但都是一些很難以啟齒的話呀!

「開始營業啦!我們一定要得第一名,第一名的獎品很豐富的。」負責人大聲喊道,大家開始忙碌起。

頓時宮銀尊、慕龍須、王唯藤還有紀瑩玉手裡拿著宣傳單被推了出去。「你們就負責發傳單,三劍客和白雪公主就拜託囉。」

「喔......。」四人拿著重重的傳單,發去。


四人努力發著,這也讓紀營玉見是到什麼見王子魅力!

宮銀尊:將傳單往天上一灑,大吼著,「7班的童話系咖啡小館,歡迎大家來看看。」馬上一堆人撿起傳單,飛往過去。

慕龍須:叫聲控機器人發,不到三分鐘,傳單一掃而空。

王唯藤:直接攻進九年級使館,將每張傳單發給每個學姊,一下子就發完了。

紀瑩玉看到這個情況,也只有搖頭嘆氣的份而已。「我乾脆改演灰姑娘算了。」紀瑩玉抱怨著。

「請問妳是紀瑩玉嗎?」紀瑩玉背後出現一個聲音。

「是請問哪找」我是裝傻還是不知道呀,人家都已經說要找我了,還哪找勒!

「我們是東晉中,我們要找紀瑩玉!」東晉中的人好像啥耐性,火爆的說。

東晉中!?我可不記得我欠東晉中啥鬼東西呀!這下該怎麼辦才好?「我說東晉中呀……」紀瑩玉低著頭、小聲的說時,宮銀尊發現她被盯上了。「喂!東晉中,你們在幹麼?上次的教訓還不夠嗎?」

「宮銀尊!?」今天東晉中的目標只是想用紀瑩玉來報上次之仇而已,並不想跟誰打架。

「啊呀……你們啦!要不要試試看我的最新發明呀?」慕龍須手裡拿著一罐汽水,問著。

續上次的糖果經驗,這告訴東晉中的人……「不用了,其實我們來也沒有幹麼!只是想找紀瑩玉聊聊天。」

「聊你媽啦!聊天!」宮銀尊衝上前將紀瑩玉摟在懷裡,要確保她不會被東晉中的人抓去當人質。

紀瑩玉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你做什麼啦?」試著想掙脫。

這個野蠻女,都沒有大腦的嗎?她不知道人家來找她有什麼事?宮銀尊越想越生氣。「妳給我安分點!」

好凶喔……「好啦!」

宮銀尊將抱在懷裡的紀瑩玉交給慕龍須。「銀尊,你需要用武器嗎?」

「不用了,難得校慶不要破壞。」

王唯藤拍拍宮銀尊的肩。「銀尊,衣服給我!不要弄髒它。」

「好。」宮銀尊脫下了戲服,奔向東晉中的人去。

慕龍須帶著紀瑩玉躲了起來,王唯藤也跟了上去,兩人跑到後花園裡。

「龍須,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一個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嗯。」

「你爲什麼會喜歡宮銀尊呢?」


「因為:我是從小計是一個跳級生,所以總被人家排擠、欺負,要不是銀尊肝膽相照,保護我,現在的我還不知道在哪家醫院呢!」

「你不是會發明武器?」

慕龍須笑了幾聲。「那是為了銀尊不會流血,而製作的。」

什麼都是宮銀尊、宮銀尊、宮銀尊,我最討厭宮銀尊了!

在紀瑩玉還想發問時,宮銀尊打勝仗回來囉。「我回來了!你們在哪裡?」

「我們在這裡。」王唯藤還有慕龍須和紀瑩玉從中出來。

「走吧!差不多要去演戲了。」宮銀尊指了一下教室。

「啊──我傳單還沒發完!我不能回去啦。」紀瑩玉手裡還拿著一疊傳單,大哭的喊著。

宮銀尊本想去拿起傳單,幫她發!誰知慕龍須先搶了一步。「紀瑩玉,走吧!我幫妳。」

「謝謝。」紀瑩玉開心的說。還是慕龍須最好了!

宮銀尊看著兩人走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摸摸頭,準備向前走。

「銀尊,衣服。」王唯藤叫住他。

「喔……。」宮銀尊接過衣服,套上去。

「果然銀尊穿起來就是很帥!」王唯藤讚嘆的說。

「帥有什麼用!又迷不倒自己喜歡的女生。」宮銀尊冷冷的說。

「喔……我們校草王子有喜歡的人了?想必這個女生,今後會變成全校女生公敵。」

「我又沒有說是誰?如果真的有人要欺負她,我就讓她吃不完、兜著走,她只有我能欺負而已。」宮銀尊說完就大步,向前走。

「真好奇銀尊喜歡的是誰呀?」王唯藤將目光轉到正在忙綠的紀瑩玉身上,是……她吧

「快一點跟上來!」宮銀尊轉頭對著王唯藤喊到。

「好。」王唯藤快速得趕上去。

宮銀尊盯著紀瑩玉,唉!這小妮子真是個傻瓜,或許全校都知道我喜歡她時,她自己都還不知道我喜歡她呢!?這小妮子什麼時候才要清醒一點呀。

[第九回˙完   + 待續 + ]
 
※傻春發現宮銀尊已經喜歡上紀瑩玉了!!(感謝讀者點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