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我的淘氣天使.gif 

「你們終於趕到,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們要棄權。」編劇學姊緊張兮兮的吶喊著。

 

 編劇學姊啊……我們是壓軸耶,現在才第一班開始而已,緊張個什麼勁。紀瑩玉一整個滿臉黑線。

 

 終於在一班一班陸陸續續的表演後,輪到我們了。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起來,好緊張、好緊張……大家東忙西忙,終於搞定了。「好,拉起布幕,開始。」

 

宮銀尊、慕龍需、王唯藤飾演三劍客,紀瑩玉飾演白雪公主,浣席唲飾演小紅帽,尹花影飾演睡美人,小蠢和小豬飾演老人。「童話羅曼史,開始。」

 

「ㄟ!你們聽說了嗎?這城鎮上有一個城堡,那個城堡周圍都是藤蔓呢,傳說裡面藏著一個美人,要去看看嗎?」王唯藤打趣到的問。

 

宮銀尊躺在草皮上休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隨便。」

 

「我就知道!那龍須,你呢?」

 

「好啊。銀尊,我們走吧!」幕龍須和王唯藤先走。

 

宮銀尊緩緩起身,一臉無奈的跟了上去。

 

三劍客就走到了傳說中的城堡。

 

當三人準備進去時,突然聽到兩個老人的聲音。「年輕人呀──想來救公主的嗎?」

 

三人回頭一看,點了一下頭。

 

「喔……那裡只有一個小紅帽在守護,不要小心那號人物,還有一個女人一樣要小心,最後救到公主的人,一定要搶到紅蘋果,這樣才能得到公主的Kiss,加油吧!」兩位老人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紅蘋果?在裡面的不是睡美人嗎?怎感覺好像是白雪公主呢?」王唯藤小小的皺起眉。我可是爲了睡美人而來的耶,如果不是她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管她是公主還是美人!進去看看就知道啦。」慕龍須不想再猜下去。白雪公主的吻……不是我得到就是宮銀尊得到,一定要得到白雪公主的吻,這樣宮銀尊才不會被白雪公主親到。

 

……。」宮銀尊不發無語,只是跟著走進去。我記得白雪公主是紀瑩玉飾演的,這是一個名副其實得到她吻的機會。

 

三個人抱著不同的心態走進去,一進去就努力的將藤蔓依依割掉。「你們在怎麼努力割也沒用的,先過得了這一關在說吧。」小紅帽登場。

 

「妳誰呀?」三劍客一口同聲的問到。

 

「我是最可愛的小紅帽呀。」

 

「喔……童話故事裡面沒有奶奶的那一位嘛!哪後呢?」這時三個人的默契特別好。

 

「亂講!我還有A好不好!我要你們等等就知道了……想通過這裡,就先打倒我吧。」小紅帽被三劍客氣到,開始出擊。

 

三劍客東躲西躲,一點也不想跟小紅帽打起來。

 

這樣東躲西躲很損我們劍客的名譽,來想想個辦法吧。「ㄟ!你們兩個說說看,小紅帽怕什麼?」王唯藤看不下去,先搶發問。

 

「大野狼?」宮銀尊想了一下後,回答。

 

「可是……小紅帽有電擊棒呀。」幕龍須俊眉小小的凹了下去。

 

「那怎麼辦呢?」王唯藤也跟著皺起眉來。

 

宮銀尊想了一下,拿起大野狼裝,往幕龍須身體一套,剛剛好。「我相信這麼帥的大野狼,小紅帽不會對她怎樣的。」

「啊……爲什麼是我?」慕龍須哭喪著臉,想把大野狼脫掉。如果我去當大野狼了,那宮銀尊不就跟紀瑩玉會……真是難以想像

這傢伙一定知道個所以然,得想個辦法才行。「龍須,你就委屈一下吧。」宮銀尊說完,就親了慕龍須的嘴巴一下,以當做獎勵囉。

 

「呃……銀尊,好吧。」慕龍須被宮銀尊一個吻收買囉。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在一旁的王唯藤心中大叫著。

 

「唯藤,走吧!」宮銀尊輕鬆的繼續向前去。王唯藤聽到馬上匆匆忙忙的跟上去。

 

幕龍須就撲向小紅帽去,壓倒性的勝利!

 

「這不是你們可以來的地方喔。」突然出現一個悅耳的聲音。

 

兩劍客轉頭,是睡美人!「王唯藤,你的咖,交給你啦!我先走了。」我記得那個睡美人是她女朋友吧,朋友的女人不可戲,繼續走。宮銀尊說完又繼續向前走。

 

「喔!好的,交給我吧。」王唯藤傻笑一下,看是無殺傷力的笑容,卻是最有殺傷力的。

 

王唯藤就這樣把睡美人給……吃了……不是,是吻住了。

 

宮宜尊終於來到城堡內,看著沉睡的白雪公主,心裡開心的不得了。「終於找到妳了,朝思慕想的公主。」宮銀尊走上前去,準備親吻她。

 

這時白雪公主醒了過來,大聲尖叫。「啊──怎麼會是你? 」爲什麼偏偏是宮銀尊勒?我不依啦!

 

「怎麼不會是我?」宮銀尊對於她的反應,有些生氣。

 

怎麼辦?我的真要跟她排吻戲?我記得……如果妳要被妳不喜歡的男生親吻,就給那個男生一顆毒頻果吧。編劇學姊是這說的,好,就這麼辦。

 

「如果你喜歡我,就吃了這顆頻果吧。」紀瑩玉將毒頻果拿給他。

 

是青蘋果,那就是毒頻果囉!這小妮子真是不知好歹,有多少女生對我投懷送抱的,就只有他不一樣!不過這樣也增加我的挑戰性。宮銀尊咬了一口毒頻果,過一下下後,倒在地上。

 

接下來是要哭吧?紀瑩玉下身,張開口,準備開始哭泣。

 

尊銀尊的身子突然起來,吻住紀瑩玉的嘴。

 

「唔唔……唔……。」紀瑩玉被吻的七葷八素的。這個人太卑劣了,要偷親也只要蜻蜓點水就好啦,爲什麼會變成舌吻啊?我們才國中生而已耶,而且……全校都在看,妳要我怎麼做人呀。

 

終於宮銀尊依依不捨的離開紀瑩玉的嘴。「這是懲罰妳給我毒頻果的下場。」宮銀尊在紀瑩玉耳邊小小聲的說。

 

啥咪!?這個男人……還真像他的作風。「劍客,你幹麼吻我?」我就看你怎麼接,劇情都被妳打亂了。

 

「妳聽過羅密歐與茱麗葉嗎?」

 

「什麼?」

 

「最後其中有一個不是喝下毒藥,另一個人不就去親吻她,最後兩個人就死亡了。」宮銀尊隨便解釋一下。

 

「所以說我們兩個將要死亡?」這傢伙還真會掰呀,太小看他了。

 

「懷疑呀。」宮銀尊挑了一下眉。

 

這麼說……那一句話我還是要講囉如果最後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記得要和對方說我愛你。依現在這個情形還是要講吧,啊……豁出去了啦。「劍客不知叫什麼名字?」

 

她決定要說呀,太好了。「我叫……宮銀尊。」

 

「銀尊……我愛你,在我夢裡朝思暮想的人就是你。」紀瑩玉緊緊的抱住他。

 

「我也是……愛妳。」宮銀尊發自內心的真情告白。

 

害的紀瑩玉臉紅了。我幹嘛臉紅啊?這又不是真心告白!我真是一個笨蛋。

 

就這樣這齣戲在一片掌聲中,落幕。

 

當然三帥王子一出馬便知有沒有!戲劇榮獲最佳喜愛第一名。

 

得了第一名,紀瑩玉依然是苦著臉的,爲什麼呢?因為:上次她和宮銀尊的互相深情告白,被慕龍須以為宮銀尊喜歡她,我知道他那個告白很深情沒錯,這也不表示他喜歡我呀?他怎麼可能喜歡我嘛,想太多!害得現在慕龍須對我有很深的敵意了,沒望了啦。

 

紀瑩玉對莫名告吹的的單戀,感到十分的沮喪。俗話說的好……「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或許大家都看的出來那是宮銀尊的深情告白,只有紀瑩玉不這麼覺得而已……可憐的宮銀尊呀,這段感情想必會談的很辛苦,加油,宮銀尊!

※終於出爐了~希望這回大家也會喜歡˙ˇ˙(這回有沒有讓大家倒抽一口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