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特區

 

今天就是情人節……讓我想起前幾個月才跟我分手的他。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我跟他是怎麼分手的了……我記得好是個性不合吧?我想應該啦,反正他離開我是事實,是什麼都已不重要。

「現在幾點了?」10點,我看了一下手錶。

「我想我先出去買點東西好了,在去租影片,今晚我就窩在家就好了,出去外面只會想哭而已。」我起身準備出門,去儲存糧食

等我出門漫步在街頭時,我後悔了!真的,我萬分後悔。「為什麼全都是一堆情侶呢?明明都還沒晚上。」我小聲的呢喃著。

我進去便利商店,買好糧食後準備去租影片回家看。

「嗯,看偶像劇嗎?」我拿起放在架上的偶像劇,看來看去。算了!裡面都是甜蜜鏡頭,越看越心酸。

「我看看……還有什麼?」我走到電視劇的搞笑片區去。

正當我在挑票時,旁邊有一對很恩愛的情侶……

「親愛的,我們看偶像劇啦!」

「吼──偶像劇那樣愛來愛去有什麼好看的。」

偶像劇超好看的!要不是今天是情人節,不然本姑娘絕對租回家看。我在心裡無聲的抗議著。

「可是……人家想看嘛。」女孩拚命向男孩撒嬌著

「好吧,都聽妳的。我們去偶像劇區吧!」

真是個沒主見的男人!不過這到讓我想到我前幾個月分手的男友好像也常這樣讓我呢我記得有吧不重要快點選幾片回家比較重要。我在架上隨便抓了一部電視劇結帳。

「親愛的,我要去租片店裡上洗手間,你先在門口等我一下。」

剛剛那對情侶又在店門口卿卿我我的了,閃啦!在後面的我心中泛起一絲絲的不耐煩。

不過正當我要向前衝時,男方已經起步走到店外了。

真是討人厭的情侶!我心裡是這樣一直想著,氣沖沖的走出去。

當我走出去準備要過馬路時,有一個聲音叫住了我……「ㄟ!是篠熙嗎?」

說真的,不震住是騙人的!我茫然的轉頭,看到站在出租店門口的男人猛對我揮手。

「你是……誰?」我依然一臉茫然的看著那名男子,我轉頭來要過馬路,如果我沒看錯,我在轉頭那瞬間看到那男子困惑的表情。

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腳步不自覺的輕盈了。看在我心情變好了就告訴他實話吧!

我過完馬路後,轉身對著還站在出租店前困惑的男子大喊著……「索樂,我很好,那麼你呢?」

那男子快速抬頭看著我,猛傻笑著,像在說我沒認錯人嘛的表情。

說完我轉身,準備回到公寓……我終於想起來我是怎麼跟他分手的了?是他劈腿不過沒差啦!他現在很好,我也很好那就好了

灑乾了眼前的淚水後,會看見明亮的七色彩紅不是嗎?放手後,我們兩都會幸福的

[完作品名:我很好,可以幸福。春/著]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