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思緒  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單單騎著車  拿著要祭拜妳的東西

下了車  拿著東西 到墳前燒著香

面無表情 該流的淚  在妳遠走那天都流完了

還記得那一天下著雨  妳就這樣走了

拋下所有的一切  遠走了

在也無法跟妳分享我的一切

有時我總想  在某個時候 我一個轉頭 妳是否對我微笑呢

在記億裡  妳的微笑很美  美的叫我難忘

我總在墳前放著一隻紙鶴  放上我誠心的祝福  請一定要比我幸福

靜靜的我站在墳前許久  不說話 我回憶著妳

這是一個人的哀調  無法言欲的哀調  輕輕的亨著  無止境

├完┤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怪怪的文,
┼連作者本身也無法跟你(妳)解釋這篇文的意境(笑))
┼大家就慢慢的去體會一下吧(拍肩))     

[大塚愛‧回到你身邊──多希望能再回到妳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