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走了……」那女人已經離開我一個月15天了。
每一個人都說我暴殄天物,那麼好的女孩子不懂的把握、珍惜。
我不是覺得她不好,但,我對女人已經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她走了以後,一切都是靜寂,彷彿黑暗地帶正吞食著那溫暖的陽光。
後來我才發現她是我溫暖的陽光讓我不自覺的收起孤單。
有了她以後,我才懂得什麼叫生活。
還記得十五天前遇到她;記得……
一個早晨,心情大好想出去散步,我在公園看見了她。
她在和蝸牛說話。
如果你看到她的娃娃臉配上她嬌小的身子,你一定以為一個小孩在和蝸牛說話。
突然,我開口對她說:「要回來嗎?」
其實當時為什麼要開口跟她說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或許當時心情大好吧?
她抬起頭來,看著我,並沒有說話。
她無辜的眼神,讓我的罪惡感加重;要不是我說了重話,她也不會離我而去吧?
或許我將她在家服侍我,視為理所當然也說不定?
她逃跑了!像似看到陌生人一樣驚慌的逃走了……
有人問我,如果在遇見她,我會想說什麼?
我會說:「妳還愛我嗎?」
但我終究還是說不出口,或許我很懦弱。
媽一直叫我把她追回來,不然我就完了!
我也很想追回來呀!但,可惜我沒有勇氣。
今天回到家,發現家裡好像被動過,而我不以為然的開啟了電腦。
突然一杯咖啡放在我桌上,我嚇到了!回頭一看,是……她!
「妳什麼時候來的?」我表面雖然很鎮定,但內心很恐懼。
「今天早上回來的。」
「你還愛我嗎?」我不自覺的說了出來。
「那你愛我嗎?」她反問。
……」我嚇到了,腦袋一片空白。
她轉身背對著我說:
「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轉過身來,用力拉她的手一把,她進入我的懷裡。
「我知道。」我輕聲的對著她的耳朵說。
她忽然吻上我的嘴;彷彿在告訴我:「真的很愛你,親愛的,你感受的到嗎?但願這個吻讓你知道。」

此小說是c85457337的戀羽←(迷你窩)的個人專屬小說
所以請勿轉寄、複製、引用等等的手段帶走它如果發現視為小白後果請自行負責

ㄨ作者(林月)感言ㄨ
終於又交出一個稿子了!^^
我很開心的是,我的這篇小說才登上回響幾次而已就登上了迷你窩的熱門推薦榜(是當天發表,登上囉!)←我有些嚇到>"<
不過由於戀羽就只給我一個真的很愛你的題目,傻春我的空間大,入容就少少的QQ
不過這篇小說是我走不同方式的小說,大家有沒有發覺呢?
這次用男生角度寫出來的東西~希望大家會喜歡ˇ
看完就回應一下吧!林月才知道你有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