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慘了!我那個木頭大哥,現在就要做高鐵衝上來殺人了。

我現在真痛恨哪個腦殘的發明高鐵的?高雄到台北只要一小時!

老哥在電話裡一句話都不說,只是狠狠的掛掉電話而已,不過這足以證明我接下來會死的多慘了。

我覺得老哥也不能全部都怪我啊,誰叫他老弟就是這麼迷糊,迷迷糊糊被人家騙上床,現在人家叫我負責我,能不負責嗎?她是黑道老大的掌上明珠耶!誰敢對她無理呀。

不過話說大哥怎麼不想快點將大嫂娶進門呢?大嫂比我未來的老婆好超多的,我的未來老婆就一臉女王樣,哪像我未來的大嫂溫柔賢慧。

我聽到很大聲的關門聲了,大哥,回來了!我的死期到了......誰來救我啊?我看也只有請我未來的大嫂了。

                                 [浪漫咖啡2號店&楔子˙完]
                    ─待續‧看不懂者請看幸福咖啡1號店&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