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這位小姐又來了,她真的好有氣質,我猜她應該是學藝術的。

「一杯幸福咖啡。」何星寧對店員笑了一下,就走向有位子的地方坐下來。

「好的。」店員快快的的跑去櫃檯,告訴煮咖啡師父。

「慶書師父,幸福咖啡一杯。」

「幸福咖啡?那個女生又來了呀?」她又來了吧,每次都說幸福咖啡。

「對呀。她好有氣質喔,我好羨慕她。」如果我像她一樣有氣質就好了,就虧我不是這布料。

「不要在做你的白日夢了,快將幸福咖啡給她吧。」

「好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等等去問問看。」跟有氣質的人講話就是一種福氣。

「幸福咖啡來了,請慢用。」

「謝謝。」

「不客氣;我可以用你叫什麼名字嗎?」店員說完,就一屁股的坐下來。

「何星寧,那妳呢?」真可愛、真活撥的一個人。

「耀珊珊。」連談吐都好有氣質喔。

「妳很可愛。」我喝了一口咖啡,對她一笑。

「謝謝,妳人真好。」不只有氣質也好有禮貌。

「為什麼妳每次都叫它幸福咖啡?」我對這個一直很好奇。

「因為這個咖啡給我一種幸福感,我相信煮這個咖啡的師父應該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你想太多了!我們師父呀,他是個冰山美男子。」師父從來都不笑的的說。

「是嗎?有機會我還滿想看看他的。」冰山美男子呀‧.....好有趣喔!

何星寧拿起畫冊,開始畫畫。

「你會畫畫呀,難怪那麼有氣質。」

「對呀!我是個畫家。」

我的第六感果然沒猜錯。

「對了!你是不是想見我師父?」

「嗯,可以嗎?」

「可以啊!我跟你說喔......。」耀珊珊跟他竊竊私語一翻。

「真的OK嗎?不會被打擾嗎?」我很想見他,但,我不希望打擾到他。

「沒問題,記得喔。」

「好。」

《幸福咖啡1號店&第一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