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寧怎麼還沒來!快點呀。」耀姍姍看著錶。

「姍姍你在看什麼?快點來慶書師傅生日要用的東西。」

「好啦。」都快要開始了,星寧怎麼還沒來。

突然門打開了,是──何星寧。

「星寧,妳終於來了。」耀姍姍快快上去迎接。

「幸福咖啡!」全體員工盯著何星寧。

「嗯。」何星寧點點頭。

「今天我們不營業,請回吧。」

「是我叫她來的。」耀姍姍快快說,就怕等等大家把何星寧趕走。

「為什麼?」大家的心裡滿是問號。

「她說想見師傅,想和他聊聊天。」

「姍姍你,又不是不了解師傅的個性;師傅是不會理她的。」

「我有跟她說,她自己堅持。」耀姍姍心虛的說。

「算了!人都來了就請坐吧,幸福咖啡。」店長走了出來。

「謝謝。」何星寧坐了下來。

這時慶書來了。

「慶書師傅,生日快樂!」員工拉砲著。

「嗯。」一定又是店長的主意。慶書轉個頭,準備坐下來,他發現了何星寧!

「幸福咖啡?」

「嗯,你好。」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很帥。

「你來這邊幹什麼?」

「我來看你的。」何星寧走上前,面對面著慶書。

「喔。」這個人比照片上顯來更有氣質。

「生日快樂。」何星寧給她一個微笑。

「謝謝。」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要回她話,反正很自然的就說出口。

「天啊!」此時員工心裡大叫著,冰山美男子為稱的師傅,盡然會對一個陌生人說話。

「我們可以借一步說話嗎?」何星寧臉上帶著開心。

「好啊。」

〈第二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