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等等還要去買醬油。

章志方想著剛剛那ㄚ頭打手機過來要他幫忙買個醬油。

「哪一家的醬油比較好啊?坊鋰。」章志方走進賣場問他的隨從小弟。

「呃......傻春牌。」坊鋰答的相當為難。

被章志方發現他口音怪怪的,「怎麼了?感冒嗎?」

「不是。只是老大像你這樣一個血氣方剛的大男人,拿著一瓶醬油這情何以堪!管家也交代過你不要在幫花芽晴買東西。」坊鋰也不管會不會被殺,他還是要提醒老大注意一下氣勢。

章志方被這些話給愣住了。

對啊!我幹麻幫那ㄚ頭買東西啊?我是她老大可不是她家台傭,可是現在這個場面更有損我的尊嚴吧?

「她煮東西給我們吃,當然我們也要做一些回饋動作,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

「是......老大。」老大又在強詞奪理,當初老大撿她回來時不就是要她煮飯的嗎?想見老大又在惱羞成怒。

章志方也不想在做任何動作,他怕越搞越大,甚至被死對頭唬爛幫看到,「醬油你拿去結帳,我們就快回家。」

「好。」坊鋰接過醬油,結帳去。

─ 回家的路上 ─

「坊鋰,我問你!我上次幫那ㄚ頭做了什麼蠢事?」章志方認真思考著。

「真的要說嗎?」坊鋰戰戰兢兢的問,就怕自己被K。

「說!」我上次做了什麼蠢事?會被管家禁不能幫那ㄚ頭買東西。

「幫花芽晴買衛、生、棉。」坊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出來,還說的很慢很小聲。

「衛生棉!?」章志方被這一句話嚇著了!

我竟然幫那ㄚ頭買衛生棉!我有病啊?還病的不輕呢!

看來回去我要幫那ㄚ頭好好教導一下,不然她就把我當她家台傭一樣用。

[第一砲完‧待續......。]

傻 春 罪 i 碎 碎 唸↓

這是在痞客邦的新連載,還請多多指教。

看完希望能回應謝謝ˇ

這是一篇有些喜劇的小說,以往小說風格不同,希望大家能接受還支持!>口<+

(P‧S‧光看名字就很搞笑了吧......!?)

期待下一章見囉(猛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