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書師傅,何星寧是你女朋友嗎?」歐契戈邊煮著剛剛師傅教的技巧,邊對著一旁的師傅說。

這句話被耀珊珊聽到了!耀珊珊原本想要回他,「當然啊。」可是卻被書傅搶先回答。

「你最好不要隨便亂說話。」慶書冷冷的一句話,就將歐契戈的皮膚產生了變化。

我真沒用就然起雞皮疙瘩了。歐契戈頓時巴不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不讓人發現他起雞皮疙瘩,因為......

「哈、哈、哈!歐契戈起雞皮疙瘩了,好沒用喔!。」耀珊珊捧肚大笑。

「笑屁啊!」歐契戈瞪著耀珊珊。
每次這個女人都這樣,難道她都不顧慮我的形象嗎?氣死我了。

「瞪什麼瞪!再怎麼瞪也改變不了你害怕的事實。」耀珊珊對歐契戈扮了一個鬼臉。

妳這個女人給我記住,大家都很喜歡、很仰慕我,就唯獨妳──耀珊珊,不仰慕就算了,還很討厭我,後來我去調查,才發現因為妳......。

「慶書師傅,大概你沒和她交往,那......你幫我約約她好不好?我決定要定她了!」

「你在亂說什麼啊!」耀珊珊生氣的大叫。
星寧和慶書師傅這麼配,才不配你這個花花公子。

「你說好不好呢?師傅。」歐契戈不理耀珊珊那邊大吼大叫。

慶書震驚了一下,然後錯愕的點了一下頭。

「太好了!謝謝師傅。」歐契戈開心大叫。

耀珊珊生氣的跑的歐契戈面前,賞了他一巴掌。

耀珊珊奪門而出,書慶師傅也隨後跟了上去,而把耀珊珊惹哭的歐切戈呢......?

他狼狽的坐在下去,握緊拳頭,神情有幾分難看,只說了一句話:
「太好了!耀珊珊,這不就是你要的嗎?答應我一定要幸福。」

〈第三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