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線民[焦糖布丁]來窺探到傻春的私(?)生活!!=口=

首先要攻的當然是傻春的創作宅地ˇ(想必大家也挺好奇傻春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創作出一篇一篇的小說!!)

(大家說:才怪~有什麼好看的口A口)

第一張↓先往傻春平常寫手稿小說的宅地闖去

IMG_0729.jpg 

傻春最愛[橘行星]了~ˇ

傻春說:平常都在這個雜亂不堪的書桌,寫出一篇一篇的手稿的>"<

第2張↓遠一點,看的比較多XD

IMG_0864.jpg 

傻春說:真的不是普通的亂=口=旁邊的本子是交換日記啦~不是啥稿子本!!

焦糖布丁:我想也不會有人誤會@@

傻春:平時俺還有交筆友的習慣,所以會看到信封ˇ

第3張↓除了下面,上面也要給咱們看看啦~!!

IMG_0859.jpg 

傻春說:有7-11的公仔那格的上面是我放稿子的位子喔~全部手稿都放在那個呢˙口˙

下面那個都是放一些圖或是書套和小報@#@

其它的都是一些雜七雜八的>"<

第四張↓看完寫手稿的宅窩後也來看打電子稿的宅窩吧!!

IMG_1313.jpg 

傻春說:我都再那理想零桿的(死)冬天時都會冷死了~風一直吹近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書桌旁邊就是電腦桌=口=?

我打算練成一邊寫手稿邊打電子搞XD(開開小玩笑)

焦糖布丁說:等妳練成了~告訴我!我想看˙ˇ˙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傻春的小抽屜

IMG_0865.jpg 

傻春說:我說過我有寫信習慣,所以有信封^口^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L夾上那張圖(有男有女的)>"<?

那可是傻春筆友畫給傻春的喔~傻春好感動,爲什麼呢?因為:那是筆友[莉莉]畫給我的小說人物(我寄小說手稿給她看,她喜歡,就將他/她們畫出來了!!)作品名:我的守護神

在奉上一張↓傻春正在努力的作小說報中......=口=

IMG_1445.jpg 

傻春說:這是我另一個創作的地方,至於是哪不能說>"<

不過俺很努力的寫啊~XD

焦糖布丁突襲到此結束,今後布丁我會為大家在努力突襲,曝光傻春不為人知的一面(奸笑)

傻春說:不要亂來啊~>"<

焦糖布丁說:希望我在挖些什麼給各位大大看,就請大大要迴響啦~不然布丁就不知道要挖啥了>3<

*有機會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