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纯屬心情抒發,可無須理會>"<

累了......不想理了......什麼也不想管了。

越是注重對方,受到的傷越大。

真希望我什麼都沒管過好了,一切都還在原點之時。

我很想好好注重你/妳,爲什麼你/妳的態度卻讓我覺得很疲倦,我似乎太多管閒事了......。

我做錯了什麼了嗎?如果有可以告訴我嗎?我想知道,我可以道歉沒有關係。

不要對我要理不理的,我會很傷心。

或許我的個性比較自以為是一點,用的方式讓你/妳感到不舒服、不喜歡。

但請你一定要告訴我,我才會知道。

等我再反省時,或許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說錯了什麼話,大家都不理我。我被困在黑暗門的後面的角落,妳/妳是否有發現呢?

我有時總覺得有些累、有些無奈、有些討厭自己的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