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樹,如果有一天我從你身邊離開,你會怎樣?」亞南對著明樹很認真說。
明樹被她的認真嚇到了;說:「我不知道。但......我想不會有這麼一天吧。」
「如果有呢,你相信天使嗎?」亞南超認真的看著明樹。
「天使?那種不存在的東西」明樹疑問的說。
「不,天使牠存在著只是你看不到牠。」亞南搖搖頭。
「妳怎麼了?」明樹感覺亞南有些不對勁。
「沒有,昨天我夢到天使;我遠本以為那是夢,但我覺得好真實一點都不像夢。」亞南彷彿想起了昨天那場好像是夢又不是夢的夢。
「牠對你有說什麼嗎?」明樹有些遲疑。
「牠說一星期後我將離開你。」
「這一定是夢,我們已經訂婚了。」
「我不知道;但願我能永遠在你身邊。」亞南抱住他。
可是......天使的預言真的顯靈了。
南亞出了車禍。
聽說她的腦部撞到得了失億症。
而她的家人為了不給我添麻煩把婚約取消了,拒絕與我家來往,他們也搬了家,至於哪我不知道。
神啊!為什麼這的慘忍要派天使來跟亞南說呢?忽然我感覺臉頰熱熱的,原來是淚留下來了,而我的心也跟著滴血了。
〈鍥子完\待續......?請期待第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