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的心情就跟失戀一樣很痛苦,可是單戀的感覺卻如此地的有那麼一點小小幸福。

「妳又在偷偷看他了!乾脆跟他告白算了。」朋友在那邊說著風涼話,悠哉悠哉的樣子。

我紅著臉,不服氣的轉頭對她說:「妳說的簡單。」

「過幾天就是2月14日情人節了,準備好了嗎?」

「當然。」想到這個我臉上有抹上小小的紅霞,是──小小幸福。

「妳要送什麼?」

女孩聽到朋友這樣問,立刻板起臉來,「要妳管!妳又沒有份。」

「呃......妳好慘忍啊。」朋友抱怨著。

「剛好而已。」女孩竊笑著。

突然朋友臉色一變,問了女孩一個驚天動地的問題:「如果告白失敗怎麼辦?」

「我不知道。」女孩聳聳肩。

在一片沉沒中,令人期待又害怕的情人節到來了......。

「這是要給你。」女孩將巧克力拿到它面前給他。

「謝謝!不過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他說完,拒絕收下我的巧克力,他怕被女朋友誤會。

他一說完轉身就走,不留下一絲絲情愫。

我的臉有些難堪,我傻笑著......或許現在笑──是我唯一的保護色。

[完]

◎此篇獻給我的好朋友(德德)ˇ(妳人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