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2.jpg

「記得那把綠傘、那一個初戀和那一場難以忘懷的淋雨,我用這一些回憶依戀著你──。」

 

 

「最近一直下雨好煩喔!芯慧覺得呢?」歐朵邊拿出雨傘邊發牢騷。

 

「少發牢騷了!不過我很喜歡下雨。」芯慧開心的說。

 

「厚!就是有你這種人,快說不喜歡下雨。」

 

「我不做口是心非的事。」

 

「呿!討厭。」歐朵嘟起嘴來。

 

「快走啦!不然趕不上公車了啦!今天第一天上班。」

 

「ㄟ!我穿高跟鞋耶!還有你的傘壞了,再買一把吧。」

 

「現在?」芯慧有些遲疑。

 

「不然呢?走吧!」

 

芯慧就被歐朵帶去買雨傘。

 

「妳要哪一把?」

 

「那把綠色的傘。」芯慧將綠色的傘拿起來,走了出去。

 

「為什麼雨還是這麼大?真奇怪,今天的雨特大。」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芯慧望著天空,她想起了那場跟今天一樣大的雨……。

 

「我們分手吧,芯慧。」

 

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他說了這句話,他放開了我的手。

 

 

天空下起了大雨,比之前下的雨更大。

 

我走出擁擠的街道,我手上拿著綠傘,但我沒撐。

 

就這樣走到公園,我嚇到了!準備轉身就走。

 

可惜來不及,被他看見了;他叫住我,「芯慧……為什麼妳沒撐傘。」

 

「呃……不想撐。」

 

「會感冒。」他擔心的看著我。

 

「也好啊!看能不能發一個大燒,把你忘了。」芯慧傻笑著。

 

「芯慧……」

 

「不要說了!你看這場雨和這把綠傘,還記得初次相遇的雨跟現在一樣,一切都回到原點。」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吧?」

 

「不可以,我們只能當情人,其他的免談。」

 

「芯慧不要這樣。」

 

「不行,我就是這樣。」

 

「那……我走了!妳保重。」

 

他走了,再雨下的很大、人潮很多,你的背影越來越朦朧了。

 

願上天再給一次機會,不管幾年都可以,讓我們再相愛一次。

 

現在綠傘壞了,我又買了一把,還是跟以前一樣綠色的傘,不一樣的是它不是你送我的。

 

今天是分手的第5年,我好想你,你會知道嗎?

 

我們還會有下一段的回憶嗎?我不知道,那你呢?

 

「芯慧,公車來了!」歐朵拉拉她。

 

「喔!好。」芯慧驚醒,快速的往公車上跑。

 

(用雨依戀著你(上)完/待續)

 

※大家喜歡這個文嗎?這是投稿CLOVER的小說ˇ

 ※封面是焦糖果果畫的喔(感謝>"<)依瑄沒空幫我畫啦!!

 ※原本想登整張圖,但又怕被果果殺了!!??不過等到時我會再刊整張啦(巴飛)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lover97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