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日記了(死)) 最近傻春在幹麼~只能說在[腐敗]吧˙口˙"我的腐敗行進就連傻春朋友看了都會很想歐!!

爲什麼呢?因為:不會寫BL小說的傻春,不甘寂寞呀~所以常常將BL的劇情般的自家小說身上(明明是纯愛的淘氣小說←[指某部天使的 小說],也可以搞的不三不四,惡搞程度100%)還有讀者不能接受慕大爺喜歡很大尊的事,我只能請那位讀者去看看BL小說了=口="

這種行進就連傻春朋友也看不下去=口=" 常常對傻春說:"傻春妳很好~寫成這樣!我看你要怎麼轉回來"!?

有時傻春還會寫的太過沉迷,導致想像畫面有點噁心(當然是沒有H鏡頭啦)男男親吻已經是非腐女的最大尺度了~老實說傻春還想寫更想入非非的事(被很大尊巴飛))

很大尊怎麼會知道接下來受害的就是他˙口˙"太神奇了!慕大爺,機油!傻春來幫你了(關在倉庫這樣會不會比較好還是......)[不想被慕龍須新武器炸的傻春......只有幫忙才能活命
!!@ˇ@]傻春真的太現實囉~感覺就像是那種爲了麵包拋棄愛情的人,不過我喜歡吃飯=ˇ=

會不會有更想入非非的事勒~那就請鎖定[守護我的淘氣天使]囉~(賊笑))ˋ皿ˊ+

不過重點是大家想看嗎??慕大爺呀~我們來做個民調吧˙ˇ˙"
(慕大爺:誰不給我說好,我就拿新武器汽水炸到!!想活命是嗎?那就給我乖乖說想!)
(傻春:你不要嚇走我的讀者啦~它只是開個玩笑˙口˙"呵呵)

不過到最後......我朋友竟然叫我改行去寫BL小說@@ 不過我覺得那個很難,所以等傻春真的寫出一個所以然來時,請支持一下吧(不過真的有人想看嗎??我想知道)

腐女春再此告一段落,下次日記再見(下次日記是啥時的事呢?)天曉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