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幸福咖啡店1號開始工作,而每天第一位客人當然非「何星寧」莫屬啦!

耀珊珊伸伸懶腰把門打開,就看到已經溼透的何星寧。

耀珊珊一看到緊張的大叫:「幸福咖啡,妳怎麼全身都濕了?快點進來!免的感冒。」

「謝謝。」何行寧走進去裡面。

耀珊珊趕緊拿毛巾給她擦,「妳怎麼啦?」

「剛剛來的路途中下大雨了,我就濕啦。」何星寧講的一派輕鬆,傻笑著。

「呿!看妳講的一派輕鬆的樣子,要是感冒了怎麼辦?要不要換衣服啊?」耀珊珊關心著問,順便將咖啡端來。

「有嗎?那好啊。」何星寧開心的說。

「跟我走。」耀珊珊拉著剛喝一咖啡何星寧,前往更衣室。

......

「我的置物匱裡有乾淨的衣服,你就拿來換吧。」耀珊珊交代完就跑去忙。

「好。」何星寧走進更衣室裡換衣服。

何星寧脫去衣服準備要換衣服,突然有人打開門,是──張慶書。

兩人驚訝互看,快速遮起自己嘴吧,盡量不叫出聲音來。

張慶書立刻轉頭,「等妳換完。」

「呃......謝謝。」何星寧馬上清醒過來,快速換好衣服。

這時又有一個人衝進來啦。

「師傅!」歐契弋大叫。

「ㄟ──!星寧小姐原來妳在這啊!我找妳找好久了。」歐契弋開心大喊。

找我找很久了?何星寧心中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方便出去談談嗎?」

「啊......可以啊。」

何星寧跟歐契弋走了出去。

「星寧小姐,等等!我有話對師傅說。」

「好。」

歐契弋跑去張慶書那邊,對他說:「師傅,請你不要跟我搶何星寧喔,我要了!」

張慶書聽到睜大眼,哪後低下了頭,默默點了一下頭。

《幸福咖啡1號店&第五章˙完─待續─》

※拖了好久才出來,抱歉.......(小聲)

※大家下一章再見啦~!拜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