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寧,我喜歡你。」歐契戈不想多轉幾個彎,劈頭就說出。

 
「你喜歡我?」何星寧有些錯扼。

  「嗯。」

 何星寧皺了一下眉, 「你不是喜歡珊珊嗎?」
  
  歐契戈有些驚訝。我隱藏的很好啊!連耀珊珊自己都不知道,她怎麼會知道?

  何星寧看到他驚訝的表情,想到他在想些什麼,「我是一個畫家,觀察很敏銳的。」
  
「好吧!大概妳都知道了,那就算了。」

「你說說看爲什麼向我告白。」

  「全都是為了耀珊珊。」歐契戈也不想隱藏什麼。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要好好把握對她,對她獻殷勤啊。」

  「嗯,那我們一起努力吧。」歐契戈伸出手來。

  「好。」何星寧也伸出手來跟歐契戈握手。

   他們卻不知這一慕被耀珊珊和張慶書看到了,耀珊珊和張慶書看到這一慕,兩人都以為毆契戈告白成功。
  
  耀珊珊看著他們兩個,在看著張慶書那一臉失落的表情。

  怎麼會這樣!這個難分難解的四角戀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我打算放棄慶書師傅讓他給星寧的。

  歐契戈湊什麼熱鬧啊!眼看事情都快要有結果了......。

〈第六章完─待續─〉

  ※拖了好久才出來,抱歉.......(小聲)

※倒數第三章登場~>3<

※大家下一章再見啦~!拜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