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契戈!你給我說,妳爲什麼要和星寧在一起?馬上、立刻、現在就給我分手!」耀珊珊在更衣室跟歐契戈談判中......。

「妳吃醋了?」歐切戈把一切的笑放在眼底之中。

「沒有。」

這傢伙真是標準的『瘋自王(瘋子,自以為是王子)』啊!以為每個女生都喜歡他。

「那妳無須過問。」

看來我誤會了......他只是在關心何星寧和張慶書的戀情而已,笨女人。

「你......這什麼意思?」耀珊珊已經快被他給氣瘋了。

突然歐契戈很深情的看著耀珊珊,耀珊珊被他突來的舉動嚇到,問,「你有病喔?」

歐契戈並不打算回答,而反問,「我問妳一個問題,妳要認真的回答我。」

「好.....。」耀珊珊也不知道爲什麼竟然給他這個答案,她只知道這次歐契戈的眼神中看不到敷衍了。

「妳喜歡過我嗎?」

「......沒有。」耀珊珊遲疑了一下。

「唉!我就知道。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只是妳太遲鈍一直都沒發現,每次將我的表現當自戀,我也沒辦法。」歐契戈說完,準備走出門外。

這時耀珊珊抓住歐契戈的手。

歐契戈驚到,「妳這是幹嗎?」

「其實......我喜歡的是你。
 你知道嗎?當大家為再你身邊時,我會覺得很生氣,你怎麼可以這麼的輕浮!
 慢慢的那股憤怒轉變成討厭你,一直到現在。
 而我喜歡慶書師傅的事也是故意講給你聽的,看你會不會在意我而已。
 笨蛋!你早說你喜歡我就好了嘛!害我快哭了......。」耀珊珊轉頭看著歐妾戈,臉上一抹紅暈和還在眼裡打轉的淚。

歐契戈這次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上前吻住耀珊珊。

幸福啊......正在發芽中。

可惜這邊的幸福似乎並沒傳染到張慶書和何星寧這對苦命鴛鴦。

最後何星寧飛往巴黎進修學畫畫。

張慶書依然還是在那又破又舊的幸福咖啡1號店當師傅。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一切變的跟以前一樣......。

〈第七章完─待續─〉

※下一章動人完結~>3<

※大家下一章完結篇再見啦~!拜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