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春常常無意中寫了幾首情詩(?),在這邊分享給大家ˇ
                                           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首:心缺

苦了......累了......痛了......心也缺了。

                                 這一切都是分手後,失去你的證明。

或許這也是你已不在我身邊,心裡空盪盪的痛。

愛你的心是真的,心底缺缺的感覺也是真的。

只有不愛你了,不想你了......是假的。

               心缺缺的感覺很不好受,這是愛情的後遺症嗎......?

        心缺了在也補不回來了嗎?

                                              我不知道......。

第二首:心的距離是多遠?

世界上多遠的距離等於我愛你


世界上多近的距離也是等於我愛你,

  那兩顆心的距離等於什麼?

                      一樣也是──我愛你。
         

第三首:心房

愛情或許就跟心房一樣有一扇門,

我寧可一開始就不踏進那扇門裡,

免的出來時傷心難過;

我願我只是那扇門的過客,只是在門外排迴著......曖昧的曲調正在彈奏著。

第四首:忘不了你,怎麼辦?

突然忘了,也不想在想起了......。

因為:我想忘記你,證明你不是我的全部,可惜......你現在是我心裡的一半。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完全全的捨棄對你的片片回憶,

我不清楚,但如果我真的可以知道時間是幾分幾秒那該有多好,

我願意為這短暫的痛苦容忍,可是幾乎不是這樣。

           我現在只想對你說:我還愛著你......。

第五首:用雨依戀著你(上)的封面台詞[這個詞我給筆友小說登刊在小報的封面我所以寫的情句,有機會在刊登在迷你窩上]

「記得那把綠傘、那一個初戀

                    和那難以忘懷的淋雨,

                    我用這一些回憶依戀著你──。」

↑(中)和(下)還沒刊出所以傻春還不能打給大家,到時在打給大家ˇ

希望這些傻春所以寫的妳會喜歡^口^(以後有時間在發表一些吧>口<")

歡迎迴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