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評語前的提醒●

※傻春並不是什麼專業的小說家(連業餘都沾不上邊)

所以如果覺得我的評語太毒蛇或是不喜歡可以不需理會,

但我不希望因為我的直接了斷傷害到你,使的你用言語攻擊我或是使你不敢在動筆

寫小說!

我的小說評語僅僅只是意見!!要聽不聽隨你~/─口─\

※有些有注音或是字潦草~請見諒>"<[分數可能還會更改,旦評語不會在增也不會改]

小律的評語↓

IMG_1568.jpg 

雨澤的評語↓

IMG_1572.jpg 

心寧的評語↓

IMG_1574.jpg

第三章:飄飄

IMG_1612.jpg 

→評語會持續更新,如果評語還沒登出來者,請密切注意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