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不好了、不好了!」管家匆匆忙忙的跑進王俑哲的房間。

「什麼是不好了?」王俑哲看到管家匆匆忙忙的樣子感到奇怪。

「老爺和夫人出車禍了!」管家大叫著。

「什麼!?出車禍了!哪一家醫院快帶我去。」王俑哲心急如焚的拿起外套往外衝去,巴不得馬上就到醫院去。

「是,少爺。」管家被王俑哲的那股急勁給感染到,也趕快起來。

只時大家都感到好欣慰,因為:平時少爺總和老爺吵架,當老爺遇到危險時盡然都會如此擔心。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她擔心的是─何暖娠(夫人),而不是老爺。

─醫院─

「醫生現在情況怎模麼樣?我是他們的兒子。」王俑哲匆匆忙忙的趕到現在,一看到醫生就抓住他問。

「嗯......我也請你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醫生沉重的說。

「怎樣?快說啊─醫生。」王俑哲緊張的說。該不會是她死掉了?我可不准這種事發生!

「你爸他......死了。」醫生很沉重的吐出這幾個字。

「什麼!?」王俑哲驚訝萬分。好險、好險不是那個女人死亡。

「還有那個你繼母,她......」

「她怎樣?你說話啊!」王俑哲搖晃著醫師。

「她患有失憶症了......。」

「嗯,那我可以看她嗎?」王俑哲緊張的說。

「可以,請跟我來。」

醫生走在前頭,王俑哲跟在後頭。

醫生指著那個房間後,說:「那我就不打擾你。」

「嗯,醫生你去忙吧。」王俑哲對他鞠個躬。

王俑哲走進去看了看何暖娠,摸一摸她的髮絲,溫柔的看著她,而他的唇也深深的落在何暖娠的薄薄唇上。

這時好死不死管家剛好走進來,撞見這一幕,管家見機馬上退到外面,以免少爺發現他,產生尷尬。

「爲什麼少爺要吻夫人呢......?難道少爺他已經......」管家小聲喃喃自語著。

第二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