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是[守護我的失憶天使]第2部,是紀任希和星羽晨生下來的女兒──瑩玉的故事。

「紀瑩玉,快點給我起床!妳打算上國中第一天就遲到嗎?」星羽晨衝進房門,將紀瑩玉的被子,掀開大叫著。

紀瑩玉揉揉眼睛,朦朧的回答著:「沒......有啊......。」

「那還不快給我起來!爸爸還等妳吃早餐呢。」星羽晨提高幾個分貝喊著,就是希望能快點將她喊醒。

可惜......紀瑩玉還在與周公依依不捨的道別中,還沒打算醒過來。「喔!好......我知道。」

「知道就快啊!制服拿去。」星羽晨將制服塞在紀瑩玉手中。

紀瑩玉走下了床,打了個哈欠,開始換衣服。

星羽晨邊嘮叨、邊整理紀瑩玉的床。

紀瑩玉換衣服換到一半,就突然聽到星羽晨的尖叫聲:「啊──啊──啊!」

紀瑩玉嚇了一跳,下意識想到一個念頭,難道被媽看到了?

紀瑩玉馬上穿好衣服,走到床邊,看著兩眼冒火花的媽媽,不經顫抖了一下。

她非常肯定,她......死定了!

「媽,妳沒事吧?」紀瑩玉試圖安慰正氣頭上的老媽。

星羽晨牙養養的說:「我看起來像沒事嗎?」

「不像。」

「我說妳啊!又熬夜看你爸寫給我的愛情小說和我的愛情日記了吧。」這不是一句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哈!因為:很好看嘛。」紀瑩玉撒嬌著。

「好看也不能這樣啊!以後要是妳沒給我在要上課時準時在9點睡,妳歪想看這兩本還有玩電腦。」星羽晨下最後通牒。

「是......。」嗚......老媽的通牒就像聖旨一樣要服從。

「不過媽,爸爸寫的『守護我的失憶天使』的故事是真的嗎?」紀瑩玉昨天看到了第五回,感到不可思議。

「當然是真的。」星羽晨再度露出小女生害羞的氣氛,臉上多了一抹紅霞。

「那......『天使手札』呢?」紀瑩玉再度發問。

「也是啊......可惜媽媽最後沒跟阿姨去。」星羽晨講到這個難免有幾分黯淡。

紀瑩玉拍拍星羽晨的肩,「媽,不要傷心。」

「好。走,下去吃早餐吧!爸爸還在等呢。」

「OK!」紀瑩玉淘氣的扎扎眼、俏皮的說著。

紀瑩玉一下樓,趕緊將早餐吃完,用最快時數跑到學校去。

在上了國中的紀瑩玉從小就嚮往爸爸和媽媽那種羅曼蒂克的愛情,從小就好希望她自己也可以談一場這種愛情,重點是她無緣無故幹麼失憶!所以她大可找到像爸爸那樣的好男人就好了......。

在她邊跑邊想之際,她不知不覺已經跑到校門口了,可是在想事情的她跟本沒發現前方有一位散發著殺氣的的人體即將撞上......!


[守護我的淘氣天使~第一回˙完]   +待續+

◎傻春和大家一起分享碎碎唸◎

下定決心終於要寫了(汗)

話說俺有好幾度要放棄她呢~最後淘氣天使終於誕生了!!還請支持>"<

大家喜歡嗎?喜歡你們會滿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