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尾嘛!敢嗆我們九年級的,才八年級而已,屌什麼!?」九年級學長破口大罵。

  「我說過......只要你不動我的人,我就不會動你怎樣?」宮銀尊絲毫沒有退縮的放聲。

  「哼!我看現在只有用拳頭告訴你,不可以以下犯上的道理。」九年級學長掏出拳頭準備打過下。

  宮銀尊沒有閃躲,一手就握住學長的拳頭,用力一捏。「唉呦──痛......。」

  「會痛就快滾!記住以後不要惹到我的人。」宮銀尊放下手。

  「大尾個鳥啊!以為自己加開黑道事業就很了不起是不是?不要笑死人了。」不服氣的九年級們在諷刺著。

  原本打算放過他們的宮銀尊,一聽此話臉色一怒,準備大開殺戒,人算不如天算,突然某個沒長眼睛的撞上了準備大人的他......。

  「碰─碰─!」紀瑩玉撞上了宮銀尊。

  「唉呦!哪個不長眼的?」紀瑩玉生氣的說。

  「妳說什麼啊!這是我的台詞。」宮銀尊不服氣的反駁。這小妮子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我好好站在這又有礙到她了?在說我在這橋事情,乾她屁啊!

  「什麼你的台詞!還不快點跟我說對不起。」紀瑩玉起身,拍拍屁股。

  「道歉?妳以為你是誰啊?」宮銀尊隨後也起身,一臉驚訝的瞪著眼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妮子。

  「你又在說什磨沒禮貌的話了?撞到人本來就要說對不起。」紀瑩玉手叉腰,一臉有權式的說。

  「妳以為你妳什麼咖啊?」宮銀尊不想裡眼前這個腦子有洞的小妮子,轉身立刻走人。

  「喂!你人怎麼這樣啊?」紀瑩玉在身後大叫著。原本打算要追了上去,突然出現一個聲音,讓她打消了這個念頭......「瑩玉、瑩玉,抱歉!我晚來了。」

  「啊!席唲。」紀瑩玉回頭看著自己從幼稚園就很朋友──浣席唲

  浣席唲她臉色不太好,於是試探了一下。「剛剛妳跟人家吵架了?」

  「也不算啦!就是一個很沒品的男生。」紀瑩玉抱怨著。

  「沒品?多沒品?」

  「撞到人也不會說對不起!還說我是什麼咖?比他大一咖啦,可以嗎?氣死我了!」

  「嗯!聽起來是個很沒品的人。」

  「就是啊。」紀瑩玉點了一下頭。

  「啊─啊─啊!」浣席唲一陣尖叫,嚇到紀瑩玉。

  紀瑩玉急急忙忙,問:「怎麼了?」

  「妳看是──宮銀尊!」浣席唲朝著一個方向指去。

   紀瑩玉朝著她指的方向看過去。我的天啊!剛剛那個沒品男。

  「他看起來很受女生歡迎嗎?」真不知道這樣女生眼睛都被什麼遮住了?竟然對這個沒品男糾纏不放。

  「是啊!他是本校的校園老大,八年級學長,聽說冷酷無情,但......長的十分帥氣!本校第一校草。」浣席唲紅著臉說。

  「本『笑』第一『笑』草。」他這樣也能當第一校草,應該列入本校七大超好笑笑話之一。

  紀瑩玉此話一出,馬上感覺到冷冷的殺氣飄了過來......。她也馬上瞪著眼前這個殺氣騰騰的宮先生。

  『看什麼,沒品男!』紀瑩玉用眼神罵他。

  『呿!妳以為妳是什麼咖啊?』宮銀尊也用眼神回罵她。

  『比你大一咖啦!』紀瑩玉強勢的瞪著。

    宮銀尊冷哼一聲,『比我大一咖?妳這個才應該列入本校七大超好笑笑話之一。』宮銀尊用眼神回完後,不想多聊,立即加快腳步走人。

    這個終極沒品男......本姑娘跟你槓上了!

    紀瑩玉在心裡發誓著:「一定要斬妖除魔,好好替那些有洞的少女補腦才行!不可以讓她們陷入那個沒品男的魔爪之中......。」

  ※ 一段淘氣天使VS.冷酷老大的打鬧守護戀曲即將展開  ※

※打完了!! )_(  請大家爲我灑小花~拜託XD爲什麼要灑呢?因為:這篇前途多難啊!這弄這篇時我剛好在用幸福咖啡1號店的東西,結果一個不小心我的迷你窩畫面從開(我的小說就不見了!!)我的開頭是第2次打的>"<後面的回,好顯迷你窩還有在幫我存檔(不然我會想殺人)我再打這篇文章時面臨3次稿子不見危機!!(大泣)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第2章喔!!(俺死命打出來的~一定要喜歡─巴飛")

※最近又想休息一下囉~哈.哈.哈!下次發文不知是何時的事了?(炸)

※最近可能登出在我小說報上連載的作品或在筆友小報連載的作品吧!!(點頭)

※最後也不知下次何時相見>"< ?可能是兩個月後甚至更久......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
  如果喜歡此文就請推薦迴響吧!(傻春會很開心的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