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張慶書意外的踏上巴黎這塊土地。

「我說兒子啊!你什麼時候結婚啊?」張爸爸抱怨著。

「我說老爸啊!你兒子難得來總店戀愛咖啡0號店,你就這樣虧我嗎?」

「話可不能這麼說,你看珊珊和契戈兩人都要結婚了,甜蜜蜜的!你不忌妒嗎?」張爸爸指著耀珊珊和歐契戈兩人。

「呿!忌妒有什麼屁用?我又沒有適合的對象。」張慶書翻了一個白眼給張爸爸。

張爸爸無奈的打了一下張慶書的額頭,「笨兒子!以你的貌相上街隨便找一個都會有。」

「那並不是真愛。」

「真愛?何是真愛之情?你這個呆木頭男。」

「你囉唆。」蝴蝶都是成雙成對的飛,為何我得到的卻是破蝶呢?

「好啦!不催你。我給你一張美術館門票,給你去看看、散散心。」張爸爸掏出美術門票。

美術?」該死!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爲什麼那個女人就是無法從我的心中抹去呢?

「今天的首場,快點去。」張爸爸催促著。

「好啦。」張慶書暖暖起步前往。

─ 美術館 ─

「唉!好多世界名畫。」張慶書讚嘆著。

「台灣之光?台灣人的話得獎!誰啊?」張慶書充滿好奇,看了一下名字。

不會吧......是這個女人!?

張慶書驚訝的瞪著上面的名字,「何星寧」真的是她嗎?

畫名叫做:我這輩子最深愛的男人

誰會是她這輩子最深愛的男人呢?張慶書期待又緊張的慢慢抬頭看。

他嚇到,話裡面的男人竟然是──他。

原來她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他。

「你覺得這幅畫如何?」突然張慶書身旁出現一個聲音。

「很震驚。」這個聲音好耳熟,不會吧!?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他,我還會跟他相遇吧?」

「會的!因為:我們又見面了。」張慶書緩緩轉頭,朝相著那個人。

那個人也悄悄轉頭,兩人這次終於又見面......。

「嗨!好久不見。」何星寧傻笑著。

「是好久不見,這次的相遇錯不了吧?」張慶書也笑了。

「或許吧!想錯也不能在錯了啊!」

「說的也是,對不起!我不應該誤會妳。」

「不,我也要說對不起。」

「嗯。」張慶書悄悄的牽起何星寧的手。

何星寧複合起萊,連脣也是跟著複合起來。

幸福啊──正在幸福咖啡1號店中蔓延著......。


不管你現在幸福不幸福......幸福咖啡1號店等你光臨!
       幸福咖啡1號店,歡迎光臨!

─第八章‧完─
          全篇完,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我將大算寫一個尾聲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迴響~謝謝ˇ

◎還請大家務必支持張家老二[浪漫咖啡2號店]!!

◎近期變趕稿人→我這個班上默默無名的寫小說人士,終於被班上某同學發現了,她覺得我的小說還不錯,近期一直跟我催稿叫我趕快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