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就是生存在黑道之家,對於什麼是能理就不要理免的惹來一身腥,這是這個家的生存之道。

現在我爸已經是第五代了,家族事業擴大,爺爺要拔許第六代的人才,我被選中了!我要擔起一切責任,我不能相信任何人。

但,有一個人質得我信任她是我一生中比爸媽還要重要的女人,她的一言一語我牢記在心,她是聖旨。

我從小聰明冷靜是第六代的最佳人選,即使我媽是小老婆也沒關係。

從小我一出生我媽就跟人家跑了,我就只有靠自己而已。

從我10歲時我爸帶了一個15歲的女孩子來,說她是我的新媽媽,要我叫媽媽我根本叫不出口,到現在我還是直呼她的名。

因為:我喜歡她。

如果她是我媽的話,我們就是亂倫戀,不成立的;她很溫柔,我想珍惜她,希望有一天她能知道我的心。
第一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