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哲,叫媽媽。」一個年齡25歲的女人瞪著20歲的小夥子說。

「不叫,我從來也沒有承認妳是我媽過。」

「可是我還是妳的繼母啊!我等妳的一聲媽等了10年了!還是沒有。」女人抱怨著。

「妳囉唆!何暖娠。」

「王俑哲,我說過幾次妳不可以直叫你後母的名。」爸爸出來指責他。

「沒關係啦!不是有晚會要參加,走吧。」何暖娠勾住王俑哲爸爸的手,拉著他走。

「大概妳替他說情了,我就不追究,以後不可以知不知道?」王俑哲的爸爸警告著王俑哲。

「在說啦。」王俑哲隨口說說。

「好啦、好啦!不要理這個孩子了,走吧。」怕王俑哲等等又會被賞巴掌,何暖娠快點圓場。

「好,走吧。」

倆人走去參加晚會。

「呿!我才不需要妳說情,我喜歡妳知不知道啊。」王俑哲握緊拳頭。

第二章˙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