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衰,種瓢瓜也會得菜瓜。沒錯!這句話用在紀瑩玉身上剛剛好,在這晴空萬里的開學第一天,遇到一名沒品男就算了!竟然七年級使館無緣無辜被炸,搞的七年級現在只能去八年級使館借讀,唉!最衰的還在後頭呢......

    「爲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坐在沒品男旁邊。」紀瑩玉哀聲抗議著。

    「呿!我還沒嫌妳就不錯了好不好!妳知不知道平常我旁邊都不坐人的?」宮銀尊沒好氣的罵道。

     紀瑩玉聽到這番話沒有開心,反而更恐懼了......「天啊!那我又是何等榮幸坐你旁邊?難道你......」喜歡我?

     宮銀尊狠狠的瞪了紀瑩玉一眼。「妳泡沫劇看太多啦?想真多。」

   紀瑩玉翻個白眼的問:「不然呢?」哼!要是他真的說喜歡我,我還真的會嚇死,太恐怖!
  
 「只是看妳跟其他花痴不同,妳絕對不會喜歡上我。」

 「喔......沒想到你還有自知自名嘛。」紀瑩玉開心的說,坐了下來。

 「這句話應該是在說妳自己吧。」宮銀尊冷笑了一下。

  紀瑩玉生氣的瞪著宮銀尊,瞪到紀瑩玉滿意為止。

「ㄟ!野蠻女,妳叫什麼名字?」宮銀尊突然想到還不知道這個野蠻女的名字呢,想說快點問一下。

「我不叫ㄟ、我也不叫什麼野蠻女!我叫:『紀˙瑩˙玉』紀念的紀、玉字的瑩、玉佩的玉。」紀瑩玉沒好氣的說。

  紀瑩玉......嗯,我記住了。「那我也不叫什麼沒品男!我叫:『宮˙銀˙尊』皇宮的宮、銀子的銀、尊貴的尊。」

  宮銀尊?「你家是皇親貴族嗎?」

 「拜託!現在台灣哪來的皇親貴族?又不是清朝前。」這個人的腦袋沒事吧?

 「那......還取一個這麼貴氣的名字,不怕壓死你啊?」紀瑩玉有些結巴的辯論著。

 「今年已經是我用的第十四年了,一直都沒事啊!不要亂詛咒我。」宮銀尊警告著。

   紀瑩玉突然想到剛剛對話中的事,順便來罵一下。「呿!不要叫我野蠻女。」紀瑩玉斥責著。

  「那妳也不要叫我沒品男!還有叫妳野蠻女已經算客氣了,還沒叫妳腦殘女呢!還嫌。」

「什麼話啊!這叫:『淘氣』。」紀瑩玉糾正著。

「那我那個叫:『冷酷』,不叫沒品。」宮銀尊也糾正著。

  紀瑩玉動怒,大罵:「你......我慎重決定我要和你『勢不兩立』咱們走著瞧。」

 宮銀尊笑一笑,輕鬆的說:「等著看呢。」

  旁人竊竊私語著,宮銀尊後面那兩個小弟也在竊竊私語討論著......

「ㄟ!小蠢,你說什麼是『勢不兩立』啊?」

   小蠢認真思考著,「小豬,我想應該就是.......人類只有兩粒,沒有第三粒,你看男生和女生都只有兩粒而已啊。」

 「喔......原來如此。」小豬一臉好像懂了的樣子。

   他們倆渾然不知他們老大的耳朵有多麼的敏銳,他們竟然還在那邊丟臉的解釋著。「咳!我想你們兩個可以在耍痴一點沒有關係。」宮銀尊話中帶著一股寒氣。

  「哈、哈、哈......這就是你們小弟的資質?也太差了吧。」紀瑩玉偷笑著。

    宮銀尊冷笑不說話,發下最後通牒。「你們兩個腦袋有洞還是長梗啊?在腦殘一點,就讓你們知道啥叫腦袋破『洞』,腦漿噴出的精采畫面!你們不是一直都很想看嗎?」

  「呃......我說小蠢啊!我看我們還是不要繼續講下去好了?」開玩笑想看歸想看,誰想拿自己腦袋當那顆實驗品勒,又不是瘋了。

  「嗯......我百分之百贊成這個提案。」現在我只想角底抹油,溜之大吉。

  兩人用一札眼的功夫,就跑的不見人影,想見有多害怕。

[守護我的淘氣天使~第三回˙完]          + 待續 +

※終於寫完了~提早發出來!!希望這回大家也會喜歡> " <

※在這邊也謝謝大家的喜愛啊~這是一篇走比較不一樣風格的小說,希望大家還是會愛它。

※最近有人問我它啥時會發新的?請大家別急~傻春會寄通知信給大家的(不需要者請告訴傻春)大家就耐心等待我的通知信囉!!(春の音:要等多久啊??你在給我拖呀=口=")(傻春:我會盡快的......請大家務必等我~~~~~!!??)

※最後喜歡此文章的你歡迎推薦迴響(讓傻春知道妳有在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