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紀瑩玉打開門,喊了一聲。

星羽晨趕快走到玄門關,看看紀瑩玉。「聽說妳昏倒了.......還、很、久。」星羽晨強調後面兩個字。

「嗯。」我不想再回憶起我是爲了什麼事而昏倒的,快快隨便帶過。

這ㄚ頭怎麼會突然昏倒呢?依照以前的往例......只有那個。「妳看到頂級帥哥了,對吧?」

剛好在喝水的紀瑩玉,「噗──!」全部噴出來。轉頭看著還在玄門關興致勃勃的媽媽,一臉就是妳怎麼知道。

星羽晨看到紀瑩玉的臉。「拜託!我當妳媽幾年了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個帥哥的帥氣程度幾顆星?我好想看看喔。」

紀瑩玉手上比個五字。「媽──妳都有爸了,還在那邊灑小花。」紀瑩玉抱怨著。

應該算是看到帥哥而昏倒的吧......兩個頂級帥哥接吻,心臟快負荷不了了!不昏倒也難,我又不是那些花痴,心臟那麼強......我可是本作品的第一女主角耶!

「唉!妳不會懂我的心情的。」星羽晨嘆息著。

「好,我不懂。如過妳要的話爸爸也可以送我!」紀瑩玉興奮的說著。

「不可能!妳都有第一帥氣男主角,還跟我搶。妳有沒有孝心啊?」

「蟋蟀的蟀啦!蟀哥......。」紀瑩玉不服氣的罵道。平平都是本作品的主角怎麼會差那麼多?作者偏心。

「話不能這麼說!等妳牽的他的手,來說......『你們要結婚』我第一個贊成。」

「這樣我就不會跟妳搶爸了,對吧?」妳的陰謀,我也早就摸透透了。

唉呀!被發現了吧。「命中注定的機率是100%,如果你們兩是命中注定再一起也,沒辦法。」只好拿這個來掩飾了。

「我才沒那麼衰勒!我決定了,要扭轉局勢。」我要跟慕龍須交往!我要讓慕龍須變回性向正常的人類,慕龍須等著看吧!我一定要你喜歡上我。

紀瑩玉烈火熊熊,一時難已熄滅!等到她踢到鐵板再說吧......。

此時的幕龍須在家裡研發出更精緻的炸彈。「哈啾──誰在說我壞話呀?」慕龍須說完,繼續研究。

[第六回˙完]                                   +  待續  +

※請大家務必一定要去看看[和淘氣天使一起笑談靈感]有重要是要公告!!

※喜歡傻春文章的人,也歡迎加入傻春的串聯[傻春の宅文字]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人歡迎推薦迴響(傻春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