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有問題。」國文課才剛開始,就有一位女同學舉手發問。不用懷疑八成跟課堂上無關要緊的事。

「同學,妳有什麼問題?」雖然知道問題可能跟課堂上沒有任何關係,有『魔頭女教師』之稱的──國文女教師,還是讓女同學說出口。

「我想請老師讓我們看幹架。」女同學勇敢提出。

紀瑩玉則是在一旁幫她捏把冷汗,雖然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關於這女教師的傳說可是聽學姊學長講了好多,她......不會有事吧?

女教師沉思了一下。「好啊!戰爭才剛開始吧!?」女教師開心的喊著,完全沒有生氣的意味

這下讓紀瑩玉震驚不已。發生了什麼事情?上課還沒開始就要去看幹架!?今天女教師吃錯藥了?那還真是幸運。

浣席唲看到紀瑩玉如此震驚的表情,馬上爲她補充知識。

「咳、咳!由美麗大方知識充沛的我,來爲妳解說這是怎麼回事吧。」浣席唲清清嗓開始說起。

「這個學校代代都會有一個校園老大,所以幹架的事更是平凡無奇,學校方面並沒打算阻止此事,反而還鼓勵同學要幫我們學校加油!所以魔頭女教師才會答應。」

〈呃......這是什麼鬼啊!?現在轉學還來的及嗎?〉

紀瑩玉驚恐的想著。

「好了啦!不要多想,趕快去看戲。」浣席唲拉起紀瑩玉的手,狂奔到窗口,和眾人一起觀看這種幹架。

〈還看戲勒!這是幹架耶,不是遊戲!〉

紀瑩玉無奈的看著窗口外面的兩人。

不知何時宮銀尊竟然被東晉中的人抓住,脖子持著刀。只見慕龍須一臉都不緊張的樣子,他有打算要救他嗎?應該有吧。

「放開銀尊!不然我要你們死的很難看。」慕龍須警告著。

「如果不放你想怎樣?科學王子。」東晉中的人挑興的問。

「怎樣?看了你們就知道。」慕龍須彈了一下手指,只見蠢豬小弟二人組,一個拿布幕,一個拿道具的走過來,好像在替慕龍須換裝。

過了幾分鐘,這位王子大少終於變身完畢。

他竟裝上一件鋼彈衣,還是全套式的。

〈天啊!現在還是夏天呢,不會熱嗎?〉

「你穿這個幹麼?」東晉中的人開始緊張。

慕龍須沒打算回答這個侮辱他智商的低能問題,只是拿出一顆有包裝的可愛糖果出來。

「糖果?」東晉中的人各各大笑了起來。還以為他要拿什麼厲害的武器,結果......只不過是顆糖果。

幕龍須對於他們的大笑,感到很不滿。「不要小看它,它不是一顆普通的糖果!它就是炸掉七年級使館的兇手,你們應該懂我們學校的使館的材質是很堅硬的,只有火藥可以炸開的高材質。」慕龍須驕傲的解說著。

〈那這不是比貝爾發明的火藥更恐怖嗎?這樣小小一顆的糖果。〉

這下東晉中的人各各都笑不出來了,每個人頭皮,開始發麻緊張不已。

「看招!它只要磨擦到,就會爆炸,最好接住它。」慕龍須輕輕得丟出去。

「啊──啊──啊!」東金中的人各各急忙跑去接住那顆糖果,就連那個挾持宮銀尊的人也不例外。

宮銀尊趁著這個機會一把抓住領袖,把他毒打了一頓,放聲。「最好識相一點,不要再來了!再來下次就不是只有打而已,我會讓你體驗XY遊戲,懂了嗎?還不快滾!」

「可惡被騙了!這不過是一顆普通的糖果而已。幕龍須,咱們走著瞧!」東晉中老大轉向慕龍須放聲。

慕龍須傻笑一下,又掏出一顆糖果,一臉好戲才在後頭的表情。

「哈哈哈!又想騙我們了?門都沒有。」東晉中老大生氣怒吼著。

慕龍須丟了出去後,笑的異常燦爛。「這次是真的,傻瓜!」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似乎是某物體爆炸。

大家盯著爆炸的聲音方向一看,是東晉中的停車的位子。

正當東晉中老大想說沒丟中時,他才想到那不是他們停車的位子嗎?如果炸掉了......那不是要我們走路回去。

東晉中的人「啊!」的一聲趕快跑掉現場去,各各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解決了。」慕龍須開心的走到宮銀尊身邊。

「是啊。謝謝你的調虎離山計。」宮銀尊感謝的說。

「不用客氣,我們是夥伴。」

「科學王子!」有人叫著慕龍須的綽號。

慕龍須轉頭一看,是──蠢豬小弟二人組!

「剛剛那個東西還有嗎?可以給我一顆嗎?」小豬發問著,小蠢則拿著桌子,也不知道兩人打算幹麼。

慕龍須想也沒想的就掏出一顆給他們,小蠢馬上就將桌子放下來。

小豬接過糖果,開始講了一大串的話。「冬森購物台越買越陰森,今天要爲大家推薦的是這顆『砰砰植入妳心爆炸糖』底價就350時塊就好,開始競標!」

「我!我被龍須王子用這顆糖果炸死我也甘願。」

「龍須王子,你是我的巧克力。」

「來吧!」

花痴們紛紛說出,花痴才會說的話語來......。

慕龍須露出有些難為情的表情。「不過我比較想炸銀尊耶。」

〈喔、喔、喔!校草王子的競爭手段嗎?〉

「因為......銀尊,我喜歡你。」慕龍須強吻了上去,兩個校草雙王子親吻在一起的畫面是多好看啊。

「啊──啊──啊!」花痴們紛紛尖叫起來,看學姊的反應,這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咱們當家女主角,可是驚嚇過度昏倒了......怎麼會!?

後來紀瑩玉就一直待在保健室裡,直到她清醒為止,不過她清醒時,已經是放學時刻大家都要回家了......才剛開學就這樣,那我能想像接下來的校園生活一定多采多姿的......。

[第五回˙完]  + 待續 +

※這越來越像一部愛與惡搞的小說了ˊ口ˋ(傻笑)

※歡迎大家去看看[和淘氣天使一起笑談靈感]那一篇

※喜歡傻春的小說者,歡迎加入[傻春の宅文字]的創連ˇ

※傻春從隔宿回來了~啥都廢了!就唯讀手還沒廢,所以依然爲大家獻上這篇文章~希望喜歡ˇ
※最後喜歡此篇文章的歡迎推薦迴響(這樣傻春才會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