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笑談靈感的主持人是[焦糖布丁],來賓是 [紀瑩玉] 和 [宮銀尊] 特別來賓[傻春]

焦糖布丁:這次會發這篇文是要慶祝淘氣天使受大家喜愛的回饋ˇ

傻春:我考慮超久的
,最後還是發了......沒想到大家會喜歡(笑)

男女主角:很開心能被創造出來跟大家見面!!

春:這次也要感謝大家能讓很久沒見的五格滿從見江湖!!(喜泣而淚)

焦糖布丁:廢話不多說
,快快進入我們的訪談吧!!

首先第一個問題→[失憶天使中第三回就接吻了!那淘氣天使打算在第幾回才接吻呢?]

傻春:這個問題也太犀利了吧= 口 =那我們來問一下男女主角的想法好了!?

紀瑩玉:N回!!!!!!!!!!!(滿臉不削,生氣大叫)

宮銀尊:永遠都不要有
,女主角換掉的話......我就考慮看看。(冷冷的回答)

傻春:我看就排在完結篇好了(帶上防護用具中......!!??)

男女主角:你有種給我排排看!!!!(開始對傻春拳打腳踢)

傻春哀嚎著:我相信讀者們也想看兩人接吻吧!?冤家的兩人會用什麼方法接吻呢?(奸笑))敬請期待羅~(抱頭鼠竄ing......ˊ口ˋ)

男女主角:你還真的要排啊!!好樣的妳~有種就不要給我跑!!

焦糖布丁:現在作者和男女主角在玩追逐戰
,暫時不能接受訪問,那就先告一段落囉

※  只要推薦淘氣天使的文章,這個可愛的採訪就會機會繼續會大家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