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瑩玉抓著宮銀尊小弟素質太差的小辮子諷刺著宮銀尊,就再兩人吵到一半,有一大多尖叫聲出現,不用多想一定是那群花痴!不出所料,果然。

    這次來的也是個帥哥,是貴族王子風的頂級帥哥王子,口水......跟著那種花痴一樣流了下來......呃......好丟臉!

   
「嘿!慕龍須,你可終於來了,還以為你又打算窩在家睡大頭覺呢。」宮尊銀呼叫著那個讓眾女生為之瘋狂的頂級貴族王子。

     「抱歉!學校的東西太無聊了,要不是來賠罪,我也不太想來。」慕龍須尷尬的笑著。

      「陪罪?」他又闖了什麼禍?一天到晚在闖禍。

      「我不小心給七年級使館給炸了,校方說如果我來學校就可以不用賠錢,我想了一下......想說這樣就有理由可以遇見你,所以答應了。」慕龍須小跑步到公銀尊面前。

        把七年級使館給炸了?「是你將七年級使館給炸的?爲什麼?」紀瑩玉突然心驚了一下。剛剛還懷疑某人將使館給炸了......這下糗了!

       「他喜歡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實驗,也不知道腦袋裡面裝的是什麼!?」宮銀尊搶先回答。

     「我只不過想測試一下我做的新型小炸彈是否可以用,沒想到不小心掉到七年級使館旁,威力真是有待可期......我打算再把它研發得更好、更精準,去拿專利。」慕龍須得意洋洋的說著。

     「小心不要波及到別人。」宮銀尊叮嚀著。這傢伙做事常常只想到自己而已,真懷疑他的智商是造假的。

 「我知道,謝謝關心。對了!真意外妳旁邊竟然坐了女生,爲什麼啊?難道是你......女、朋、友。」慕龍須震驚的慢慢講出每一個字。

 宮銀尊發了一個白眼。「想太多!只不過她是沒有花痴病的女生而已。」沒好氣的說著原因。

 紀瑩玉準備要開口說話時,有一個人就再這時衝衝忙忙的跑進來,大喊著:「老大,不好了!東勁中的這次帶一群人來嗆聲,指名要找你。」

 「終於來了......我還以爲他被我嚇跑了。」宮尊銀起身,嘲笑著。

 「還沒處理完啊,我想說他沒種了......真意外。」慕龍須跟在後頭,打算一起陪同作戰。

 「走吧!」宮銀尊很瀟灑的走去,帥斃了。

 要打架嗎?真無聊......所謂的男生之間的遊戲吧。

 紀瑩玉沉思著......不過有某種叫花痴的生物,不讓她繼續沉思,等那兩個帥哥走後,馬上跑來問紀瑩玉一堆有的沒有的。

 「紀瑩玉啊剛剛妳和公尊銀王子聊什麼?還又他和慕龍須王子又聊什麼?我們可以知道嗎?」那群花枝看似很客氣的問。

 「也沒什麼啊。」我勸妳們最好都不要聽,全都是互諷的話語,我怕你們只會氣死而已......到時挨打的是我耶。

 「妳知道慕龍須王子的身分嗎?」花痴們再度提問。

 「阿災。」我又沒有像你們一樣那麼花痴。

 「他可是智商350的超級天才,很早就已經唸完大學了,他爸媽現在只是想讓他體驗一下校園生活而已,對於發明很有興趣,常常做實驗。與公銀尊並稱校草雙王子,一個是冷酷王子、一個是開朗王子,超養眼的,大大滿足感。」花痴又開始犯花痴都會犯的病了,剛剛才吃藥的說。

 「原來如此。」紀瑩玉喃喃自語著。

 正當花痴們想繼續追問下去之時,上課鈴聲響起:「噹──噹──噹!」

 大家都快速的回到座位上,坐好

 老師走了進來,國文課開始......在幹架的兩人依然還是沒回來。

[守護我的淘氣天使~第四回˙完] + 待續 +

※首先先感謝大大們的支持!!(傻春,愛你們!巴)))

※歡迎大家去看看[和淘氣天使一起笑談靈感]那一篇

※歡迎大家加入傻春的小說串聯[傻春の宅文字]

※下次見面傻春就要從隔宿回來啦!!(期待ing)

※最後喜歡此篇文章的歡迎推薦迴響(這樣傻春才知道你有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