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請小心。」管家叮嚀著,就怕何暖娠跌倒。

何暖娠聽到後,兩眼直盯著管家看,「你怎麼叫我夫人啊?」

「啊!因為:妳是......」管家話到了口邊就停了下來。不行!現在還不是對夫人說出她的身分的時候?那我該什麼辦才好......。

「我是什麼?」何暖娠兩顆眼睛睜的大大的,好奇的問管家。

「這......」管家不如何接話下去,緊張的一直冒汗。

就再這時突然冒出一個聲音,「妳是我的老婆。」

大家回頭一看,是──王俑哲。只時大家心裡出現了「驚嘆號」

「對啦!妳是老爺的女人,我們當然叫妳夫人。」管家見機,快點打圓場。

「原來是這樣啊,我知道了。」何暖振開心一笑。

王俑哲走過去一把拉住何暖娠的肩,溫柔的對她說,「恭喜,妳出院了!我們去後花園走走吧。」

「後花園......?好啊。」後花園?怎麼聽起來如此地的熟悉,我是不是在哪聽過?

王俑哲和何暖娠兩人以起走往後花園去。

少爺是真的愛上夫人了......?

管家跟著王俑哲和何暖娠身後走去,小心翼翼的就怕被發現。

聽著兩人的對話:

「我以前是否來過這裡?」何暖娠看著眼前的百合花,好像想起什麼又沒想起什麼似的。

「妳來過,而且那些百合花都是妳種的。」

「難過我覺得似曾相識。」何暖振起身去摸摸那邊百合花,眼神充滿了溫柔。

「暖娠,我要妳記的一句話。」王俑哲也起身,從何暖振的身後抱住她。

「什麼話?很重要嗎?」何暖振抬起了頭,看著王俑哲憂鬱的臉龐,無辜的問。

「嗯,我愛妳。」王俑哲在何暖娠的耳邊輕聲說著。

「我知道。」何暖振清清踮起腳尖就這樣一拍即合......。

再一旁偷聽的管家愣住了、傻了、太恐怖了。

少爺怎麼可以這樣!這樣就演變成亂倫了,更何況夫人現在是個寡婦人家,這樣傳出去還得了啊!我要想想辦法才是。

啊!我想到了,就這麼辦。

第四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