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個男的?」殺手低沉有磁性的說著。

「是還麻煩你,活抓。」王勇哲拿起一袋錢就丟給殺手。

「嗯,沒問題。」殺手接過錢後提起一袋錢,往門口走去。

王勇哲突然想到什麼,說了一聲:「我給你三天。」

「夠了。」殺手冷冷的丟下這一句話,打開門徜徉走去。

王勇哲看殺手漸漸走遠,他馬上放鬆,累的整個人攤在沙發上面。

我這樣做我爸會不會把我給殺了?王勇哲想到這一句話,狂笑了起來。

我爸都死了!還怕什麼?我絕對不容許那個該死的管家得到暖娠。

我已經派殺手將他給剷除掉,就算他想把我剷除也沒關係,兩敗俱傷!誰也得不到暖娠,正好

天使本來就不應該在地獄裡生存,讓她逃離這裡和我們身邊或許是最好的。

「鈴─鈴─鈴。」王勇哲手機饗起。

王勇哲看了一下手機號碼,心想:「這麼快......就已經抓到人了。」

「喂。」王勇哲的聲音有些顫抖,他難以置信。

「人已經抓到了,來大忠工廠吧。」

「好。」王勇哲一掛下電話,馬上奪門而出。

現在的他好緊張,他全身微微的顫抖著,連心也是在顫抖著。

第八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