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家在王俑哲的房門上敲一下,小聲的說:「少爺,可以麻煩你出來一下嗎?我有是要跟你說。」

  王俑哲看了一下旁邊的美人兒,說:「好。」
  
王俑哲闊步走出去門外,找管家談談。

  「有什麼事嗎?」王俑哲冷冷的說,眼神凶到可以殺人。
 
「少爺,我覺得我們還是將夫人趕出門外比較好。」管家堅定的說。
  
  管家必緊嘴吧,不再說任何一句話。
  
「暖娠的事我會處理,不需管家操心。」王俑哲丟下這一句話就走回房間去。
  
  他走回房間時,何暖娠已經醒過來在換衣服。
  
  何暖娠看到他緊張的大叫,「俑哲!你跑去哪了?害我好擔心你,準備去找你了說。」

  「我沒事。抱歉,讓妳擔心了。」王俑哲緊緊抱住何暖娠,把頭埋在她的胸前。

  「你人沒事就好。」
  
  突然王俑哲很深情的看著何暖娠,「女人答應我,不管未來怎麼樣,妳都不要背叛我可以嗎?」
  
  「嗯,我答應你。」何暖娠被他突如其來的話給嚇著了,但也不忘回答。

  「謝謝。」王俑哲將她抱的更緊了。

  「不會。」何暖娠傻笑著。

  女人啊──妳千萬不要背叛我!管家都已經不要我了,我就只剩下妳了......妳果然就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天使,就算到心臟停掉的那一刻,妳依然是我這生中的唯一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