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少爺,你沒事吧?」旁邊的奶媽一直猛搖著王勇哲。

「嗯......奶媽妳怎麼來了?妳不是回老家了嗎?」王勇哲慢慢的睜開眼睛

奶媽擔心的拍拍王勇哲的肩,說:「我一聽到管家說你昏倒了!我就趕過來照顧你,你真的是一個讓人不放心的孩子。」

「喔!那管家人呢?」王勇哲不解的看看病房四周,怎麼看就是沒有管家的身影

「他啊......在少奶奶房間......。」奶媽小心翼翼的吐出每一個字。

王勇哲震驚的一下,摸摸自己的身體,沒有中彈。難道......王勇哲不敢想像!於是結結巴巴的問:「暖娠......怎麼了?」

「這......少爺,你確定要聽嗎?」奶媽有些為難

「要......我要聽、我要聽!告訴我.......算我拜託妳......好不好?」王勇哲拉緊奶媽衣角的地方緊緊不放。

「就是......少爺的槍沒打中自己,反而打中了少奶奶,少奶奶中彈了!」奶媽緊張的說出每個字。

「什麼!?」王勇哲像發瘋似的怒吼

他很自責,自責自己怎麼不能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自責自己怎麼那麼愚蠢?自責自己怎麼會出生在這麼亂的家庭?自責自己爲什麼會那麼深愛那個女人呢?

他再度抱頭大哭,他真的累了......難道上天連一個要給他解脫的機會都不肯嗎?

爲什麼上天如此地的殘忍?他不配那個純潔如天使的女人,他太骯髒了!

我與她在這個家庭的相遇就是一個錯誤!爲什麼我和她就不能在一個普通到不行的街到遇上,就像擦肩而過的路人一樣呢?我不能給這女人什麼,我能給的只有我的命而已......我不配愛她。

命?我知道了!上天還要我保護到她死為止!一定是這樣,我想通了。

王勇哲想通後,馬上奔到何暖娠的病房去。

「少爺,你沒事了嗎?」奶媽還來不及說完,那壯碩的男人早已不亦而飛。

奶媽望著王勇哲的病床,感嘆的說「我該將事實告訴他嗎?可是管家又這樣說......

王勇哲一去就看到管家走了出來,管家的臉是邪笑著的。

怎麼回事?管家講了什麼不該講的嗎?我現在有一顆坎坷不安的心。

王勇哲緊張的走了,進去他馬上向何暖娠道歉,「對不起。」

「沒關係!管家都告訴我事實了......。」

「難怪......」王勇哲沉思著。

「我不是你的女人,對吧?」何暖娠盡量壓下自己波濤洶湧的心情。

管家都跟她講了,她也什麼都想起來了!我也不需隱瞞什麼。我點一點頭,不想多說話。

何暖娠又問:「我是......管家的女人對吧?管家是這樣跟我說的。」

王勇哲原本低著的頭,猛然抬起來!震驚的瞪著何暖娠,眼神充滿了殺氣。

內心一直徘徊著一句話:「管家,爲什麼要這麼說?......」


第七章˙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