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次意外中,它完結篇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來了。」王勇哲走到相約的地方,大喊著。

「人我抓來了。」殺手將管家綁起來,他拉著管家的身體丟了出去。

管家跌倒在地,他奮力的爬起來。生氣的怒吼:「王勇哲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小子!」

王勇哲不為所動的冷冷的看了管家一眼,只說了一句話:「這只是剛剛好而已。」

「哼!你都已經請殺手了,幹嗎還大費周章要活抓我?乾脆斃了我,比較快活些吧。」管家用盡力氣終於爬了起來。

「是啊!但這樣太便宜你了不是嗎?我是有問題要問你,你爲什麼要騙她?」

「當然都是為了少爺......。」管家還不猶豫的回答。

「少說這些噁心的話吧!沒用的。七月鴨子不知死活。」王勇哲走過去管家身邊,往管家的腿踢下去,踩住管家的小腿。

「啊──!」管家趴在地上,痛的嘶吼著。

王勇哲冷眼的看著他,說:「會痛啊!但我的心比這個更痛好幾倍,你憑什麼跟她說那樣的話?」

「我都是為了您啊......。」管家有氣無力的說。

王勇哲又是聽到這句話,火大的掏出槍來,「砰、砰、砰!」打中管家後腦杓,管家當場死亡......。

「你們的私人恩怨解決,換我和你的了吧。」殺手拍了拍手,冷笑的說出口。

「這話什麼意思?」王勇哲小小的皺起眉頭。

「難道你不知道我爸可是因為:你爸的陷害才破產的?」

該死!如果我早點知道,就不會請你這個殺手了。

「所以呢?你想怎樣?」我得保持冷靜。

「想怎樣......當然也要你付出同樣的代價啊!我爸可是因為你爸而跑去自殺的耶!你知不知道被說沒有爸爸的小孩,多難過啊?我從那刻起我發誓,我一定要幫我爸報仇,所以我才去當殺手的!沒想到......因果輪迴,終於讓我逮到這個機會了。」殺手盡量克制自己的激動情緒。

代價......只要他沒有抓到那個女人的話,我就沒有任何可以牽掛的人了......。

「把人給我帶出來。」殺手大喊著。這時就看到一個黑衣人將一個女人推託出來。

「暖娠!」王勇哲睜大眼,大吼著。

何暖娠看到王勇哲,淚早已不止了,像水龍頭一樣流了出來......。

「勇哲,對不起!我什麼都想起來了,我想跟你講說......」正當何星寧要說出口時,她背後的黑衣男子嗚住她的嘴。

王勇哲瞪著殺手,怒吼著:「你要到想怎麼樣?」

「不想怎麼樣!只不過就是一場復仇遊戲而已。」殺手掏出了槍,在手裡玩著。

王勇哲急了,再怎麼說自己心愛的女人在別人手中,實在太危險了。

「遊戲規則很簡單......我這有一把槍,它只有一顆子彈而已,這顆子彈要射你和這個女人其中一個人,你來選則。」

王勇哲看著何暖娠哭著的臉、猛搖頭著,就像在說:「不要啊!勇哲。

王勇哲冷冷一笑,無奈的說著:「傻瓜!要是活在沒有妳的世界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那到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好,我成全你。」殺手好像得到他滿意的答案,邪笑著。槍口對向王勇哲。

王勇哲閉上眼睛,接受一切事實的來臨......。

「勇哲,我對不起你!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何暖娠突然衝去前去,抱住王勇哲,在他耳邊竊竊私語的說。

而一切來的又快又猛,當王勇哲還來不及反應時,「砰、砰、砰!」子彈射到何暖娠的心臟位子。

何暖娠墬落了下來,嘴裡噴出血來,當場死去。

王勇哲看著已死去的何暖娠,跪了下來,抱住屍體大哭了起來。

一切都來的到遲了......或許一開始我們就不應該相遇的。

那一句話也說的太遲了......爲什麼要在我失去妳前幾秒才跟我說呢?

「我想對你說一句話:『我愛你』一直都是這樣的。」

王勇哲低下頭,讓自己的額頭碰上何暖娠的額頭,輕輕細語著......。

「我也是,一直都愛著妳。暖娠,我愛妳。」


[妳是我唯一宗旨&最終章˙完]

※首先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它是一個很另類的故事,要是傻春新的嘗試,謝謝~大家的喜歡!!

※接下來傻春還會寫一篇[尾聲]獻給大家ˇ到時還請多多指教^口^


※最後我們新作品在見面啦!!ˇ到時還請多多指教ˇ

※大家的推薦迴響是傻春寫小說的原動力喔~!!(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