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把夫人帶出來。」管家破門而入,指著沉睡中的兩人大喊著。

很快的何暖娠和王勇哲被抓了起來。

「王天忠,你這是做什麼?」王勇哲生氣怒吼。『王天忠』管家的本名。

「少爺,你......」少爺盡然直稱他的名字,看來這女人對他的重要性太深了,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我要將這女人完全抽少爺身邊才行。

「你什麼你!我警告你,放開我!」我勇哲試著掙脫。

「我勸少爺最好不要亂動,不然......後果請自行承擔。」架著何暖振的人拿出一把槍,抵著何暖娠的脖子。

王勇哲見狀不敢在輕舉妄動,只低語說了一句話,「該死。」

「少爺,很抱歉!我可能要將夫人帶走了。」管家丟下這一句話,指著架何暖娠的人。

「你敢!」王勇哲生氣怒吼著。

管家給王勇哲冷冷的一眼,「在這當管家十幾年了,沒什麼不敢的也沒有什麼沒做過的,包括你媽......。」

王勇哲聽到媽媽兩個字更心躁如焚,「我媽?我媽怎樣?」

「其實你媽是被我殺了。」

「什麼!?」

「妳媽是我和你老爸心愛的女人,在我將你媽殺以後你爸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於是說她是跟人家跑了。」管家冷笑了一下。

爲什麼?難道爸爸就這麼討厭媽媽嗎?
王勇哲掉下了一滴淚,男兒有淚不輕彈,最後他還是哭了......。

王勇哲已經快受不了了,他瘋狂似的掙脫,拿起他放在書桌抽屜裡的槍,對著自己的腦袋,想讓自己死一死的痛快。

「少爺你不要輕舉妄動啊!」管家被他的舉動嚇著了。

「來不及了......管家和暖娠,再見。」

王勇哲掉下最後一滴男兒淚,「砰、砰。」兩聲槍聲。

王勇哲感到一片渾亂,他很累,他倒下了。

第五章˙完(待續)。

※這麼晚才出來......抱歉=口="

※第七章馬上出來ˇ

※歡迎大家加我的小說串連喔[傻春的宅文字]或[雨魚的小說行星]ˇ(這樣以便我通知大大來看我的小說喔)

※歡迎大家去看看我的情詩小品創作[心の距離]給我心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