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3.jpg

寂寞......無上限,想你。

  在黑暗的房裡,與黑暗對看,沒有說話,只用淚水來表達話語。

已經快兩個禮拜了,還是無法習慣沒有你的空虛,你是否也跟我一樣,還沒習慣呢?如果沒有,是否可以教我如何忘掉你這個在我愛情裡的過客。

想你的心,忘不了你。戀你的狂,久久無法退去。教我如何忘記你?

複合的心......不時提醒我,不該忘了你......這樣真的對我們好嗎?我沉思著。

我的心還停留在你的心房裡,那你的是否也還在我的心房裡,或許早已飛到別的女人心房也說不定。

想起與你分手的那一刻,底著頭,轉身,心理想著:「不哭......不哭......不哭......好聚好散......沒什麼大不了的!」

回到家,淚已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瞬間淚就像瀑布一樣流出,我還是哭了......你是否也哭了?

拿著毛巾,擦開淚水,望著梳妝台上的玻璃,我的臉......好狼狽。

在還沒徹底忘記你前,我不想出門,與寂寞相照和黑暗對看,等到我忘了你以後......再開門讓陽光照近來,去找夏一次更美的戀愛,一定可以的。

                                                           女孩和女人,加油!

 

By‧傻春(2009.7.1的10:2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